BloggerAds廣告聯播

 

牡羊座的特色除了個性火爆之外,其次就屬『三分鐘熱度』了。
 
偏偏耶加我就是非常典型的牡羊女,所以對於肌膚的保養方式,大多都是採取『由內而外』的口服調養為主,比起一些擦擦抹抹的保養品,效果更容易感覺得出來
 
耶加之前才清出不少保養品送人勒!

 
IMG_20150828_225432_副本.jpg 
所以,米那斯推出的「喝的保養品」系列,自然吸引了耶加的注意啦~~
 
耶加最近換了內勤工作,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辦公,雖然是很消暑沒錯啦,但是臉上的肌膚卻乾燥到跑出細紋來了。
 
然後緊接著乾燥的秋冬季節又要來臨,看來再不加緊腳步,耶加就要成為徹頭徹尾的『乾妹妹』了。

 

IMG_20150828_185721_副本.jpg   

所以,耶加這次選擇了其中的卵黃磷脂質膠囊,來補救我的乾燥肌膚。
 
不過,耶加對於卵黃磷脂質的功效,其實也是一知半解的。 


看了簡介介紹才知道,卵黃磷脂質是被譽為與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的 「第三營養素」,也是細胞膜的基礎營養,食用後不僅有助於養顏美容,還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可以說是健康和美麗一舉兩得啊!

 
IMG_20150828_065945_副本.jpg  
 
米那斯為廖叔叔健康屋的子公司,已有20多年的歷史。

 
IMG_20150828_225531_副本.jpg  
 
運用高科技生化技術,從雞蛋黃中萃取高達 85%的卵黃磷脂,內含豐富磷脂膽鹼(PC),其生物利用率是植物性的 6 倍高。

 
IMG_20150828_200617_副本.jpg  
 
真的可以說所有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頭啦。

 
IMG_20150828_192204_副本.jpg  
 
每包裡面共有三小粒卵黃磷脂質膠囊,搭配著白開水飲用,咕嚕一下就吞下去了,不會很難吞嚥。  
 
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口味上會不合。

 

IMG_20150831_203305_副本.jpg  
 
而且,現在新客戶購買米那斯產品,還另外贈送一個知名隨手杯,無論是要配水或是沖泡都非常方便。
 
幸好耶加之前沒有跟同事網購這款隨手杯,要不然耶加就白花錢了。

 
IMG_20150828_191443_副本.jpg  
 
因為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所以耶加都會把卵黃磷脂質膠囊放在皮夾裡,方便我隨時隨地配水服用。

 
IMG_20150828_193817_副本.jpg  
 
另外卵黃磷脂同時還有改善失眠的功效(奇怪,耶加怎麼覺得好像有很多人眼睛都發亮了呢),所以如果是有這個困擾的人,則是建議在睡前服用一包。
 
因為耶加沒有這個困擾,所以都是在辦公室吹冷氣時,心虛地趕緊吃上一包。

 
IMG_20150828_185751_副本.jpg  


 
IMG_20150828_185839_副本.jpg  
 
盒子上都有明確記載成份以及服用方式,而且卵黃磷脂屬於食品,就像我們平常都在吃的食物一樣,所以不用擔心服用後會對身體有害。

 
IMG_20150828_232625_副本.jpg  
 
這盒卵黃磷脂質膠囊是一個月的分量,通常在第五天的時候就會有感覺,可以說效率相當好,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沒被耶加淘汰掉啊~~
 
要不然可能就會出現在出清名單了吧,哈哈!

 
IMG_20150831_163017_副本.jpg  

 
如果不想成為『乾妹妹』的話,耶加可是強力推薦這款會讓肌膚沽嚕一下的米那斯.卵黃磷脂質膠囊喔~~

 

*以上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購買資訊
電話訂購專線:07-9512870
(電話訂購享有8折的優惠)
另外新客戶買就加碼送知名隨行杯1個(送完為止)

, , ,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咪咪
  • 好心動~做成膠囊就不用擔心味道不好了!
  • 耶加
  • 嗯,要不然耶加我也是很怕吃到怪味的
  • 洛可
  • 我前陣子才從朋友那邊拿到米那斯膠原C的試用罐,
    還不錯喝欸。
    沒想到他們有出卵黃磷質的產品,
    我正好需要啊><
    想要皮膚咕溜咕溜~

    請問一下這個有小包裝的可以試用嗎?
  • 耶加
  • 有啊,5包入的小包裝,剛好吃完試用的就可以看出效果來了
  • 耶加
  • 嗯,耶加也是覺得超值得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