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每次出遊搭計程車,都是坐台灣大車隊的車,因為耶加我之所以會搭計程車,都是沒有大眾運輸工具能搭的山區或偏鄉地區,最怕遇到那種亂喊價的司機,所以選擇企業品牌的比較安全。

 
光是在我們的員林火車站那裡,就有很多當地人被計程車坑過。

 
Image_47e11251b_副本_副本 
 
上次去新竹坐計程車去做SPA,就看到椅背上面的共乘廣告,不過那個時候我以為是歡迎三五好友一起去共乘,還想說那是有人脈的才有辦法共乘省車資,所以耶加看過也就算了,一直沒放在心上。

 
這次之所以會用到這個共乘平台,是因為禮拜一的時候,耶加和姊妹淘又來到苗栗頭份來吃午餐。

 
IMG_2472_副本_副本 
 
結果因為火車誤點,搭不到原本想搭的那班,為了不要遲到,想說才幾分鐘的路程而已,就乾脆坐計程車好了。

 
上次坐到那附近也就一百多而已。

 
但是姊妹淘最近缺錢,就算是一人一半也嫌錢太貴,所以就叫我去用手機上網去〝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網站找人共乘,說三個人分會更便宜。

 
Image_d9d1032_副本_副本  

Image_d119d1032_副本_副本_副本  

▲耶加因為這樣才知道〝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平台怎麼用,雖然也因此被我姊妹淘吐槽了一頓,說:「怎麼一個常搭計程車的比我還不懂啊?」

Image_38da506_副本_副本 - 複製.jpg   
 
這個〝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只是一個共乘平台,將共乘的路線刊登在網路上,就可以找找看有沒有願意共乘的對象。
 
Image_5251c36_副本 - 複製.jpg

共乘有四大特點:分攤車資、友善環境、安全舒適、認識朋友。

哈哈,我們的確是想要分攤車資沒錯。

 
IMG_2475_副本   
 
本來想說非假日會不會很難找,幸好很快地找到要從竹南火車站到尚順百貨公司逛街的一個女生,願意跟我們一起共乘的。

 
〝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雖然是台灣大車隊推行的,但是搭車不用一定得要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隨便一台普通的計程車都可以,不過耶加我還是比較習慣搭台灣大的,所以前面雖然有排班的私人車行,耶加我還是堅守要第三台。

 
幸好一轉眼,其他的遊客就搭上了前面的計程車,耶加才有辦法坐到車。 

 

IMG_2719_副本   
 
因為耶加和姊妹淘都不是會跟人健談的,所以三個女生在車裡都沒有說話,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就到了百貨公司。

 
看來我們應該都不會是透過共乘交到朋友的類型,除非對方像我的台中朋友那麼會找人哈拉才有辦法。

 
IMG_2234_副本   
 
雖然耶加的個性沒辦法透過共乘交友,但至少有達到節省車資的目的,三個人分一分,剛好一個銅板價,這個價格連姊妹淘都可以接受,沒有再直喊貴了。

 
姊妹淘本身會暈車,所以對她來說,其實公車除了便宜以外,也沒有什麼好的。

 
IMG_2235_副本   
 
因為我們要去的餐廳是同一邊的,所以車子就直接停在門口,下了車之後,一起搭的女生就自己走向對面的百貨公司了。

 
我覺得這個平台真的很方便,之前看到計程車司機找共乘顧客,根本就不是平均分攤,共乘乘客的車資還是一樣沒有減少,現在用這個〝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自己找,省錢又方便。
 
Image_72a4a10_副本 - 複製.jpg  
 
▲而且耶加這次是第一次刊登,還有送「愛買網路購物金 100 元」電子序號,刊登5次以上則是送「Omusic 百萬音樂 10 日免費」體驗序號,雖然耶加現在已經失業在家不當是小資女了,但是對這種省錢還能賺好康的事還是超愛的。

 
到2016.12.31之前,刊登十次以上還可以抽「愛買網路購物金 688 元」電子序號,而且沒有消費門檻喔,明年員林愛買如果收掉了以後,還可以繼續在網站上繼續血拚呢~~
 

 

官網:https://goo.gl/g1BY9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2gether.tw

*非常感謝〝go2gether 大車隊共乘〞的體驗邀約,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