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很迷算命,尤其女生比較偏好塔羅,常常放假就到處找小有名氣的老師算命,可以說是台北高雄到處跑,所以耶加都很難約她出來玩。

 
不過如果是找她去算塔羅牌的話,我想應該就約得出來了。
 
 Picture1_副本  

即使是像耶加這種不會主動去算命的,都知道線上視訊的算命服務,根本就不需要東南西北地到處跑,尤其現在的天氣開始冷了,待在家裡抱著電腦不是很好嗎?

 
但是我這個前同事就是很難溝通,說什麼「妳不懂啦,現場和電腦上的不一樣啦」、「這個要本人比較準」之類亂七八糟的藉口,怎麼講都講不通,為了證實現場和視訊算命沒什麼不同,所以耶加就決定自己來預約老師算一次看看。

 
說起來耶加我好像也挺固執的。 

Picture3_副本_副本 
▲耶加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有名氣的老師啦,前同事每次都是聽別人說的,總覺得也沒什麼可靠,所以我就直接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好運勢視訊算命網〞。

 
裡面的算命老師非常多,各有專攻的算命方式,像是塔羅、星座、紫微、姓名、占卜等等,耶加我這次當然就是找裡面的塔羅牌老師-「徐咪子」囉~~
  Picture4_副本   
甚至連經歷都有介紹,真的是非常詳細。


預約的方式也很方便,老師的班表和金額都是公開的,只要選擇自己想預約的時間,照著步驟選擇ATM或信用卡付款,這樣就預約成功了。


時間內要問什麼問題盡管問,都不用怕被加錢錢喔,這樣問起來也比較安心,不用怕被推銷些有的沒的。 
 
Picture7_副本 
▲要視訊之前,一定要記得先下載視訊軟體。

 
除了電腦以外,用手機也能夠跟老師視訊喔,在開始的三分鐘內,就可以進入視訊聊天室,進行11的問事了。
 
 
IMG_2728_副本   
 
老實說,耶加我在家的時候都很隨便,所以不好意思跟人視訊,這個時候只要關掉視訊開關就可以了,而且耶加是選擇塔囉,不需要看面相,所以對占卜結果沒什麼影響。

 
首先,耶加要問的是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IMG_2766_副本   
 
▲因為之前玩過塔羅盤占卜,都是要本人抽出一張牌進行解說,所以耶加還以為要透過視訊抽排,還想說我這邊沒有開視訊要怎麼抽,結果咪子老師就開始抽牌了。

 
咦?這樣會準嗎?

 
IMG_2740_副本   
 
咪子老師一直很客氣,一直會強調是從牌面上來解釋,不過耶加我真的覺得很準耶,所以我一直很想說不用太客氣,妳說的那個個性就是我沒錯。

 
現在的工作雖然不差,但就是老闆超不合啊

 
耶加現在我是留職停薪照顧媽媽啦,所以接下來想問的是年後到底適不適合換工作呢?

 

IMG_2745_副本   
 
照老師的說法,耶加我是當員工可以,但是自行創業就很困難,因為我個人有實力但是沒有創意,沒有長時間努力是很難成功的。

 
嗯~~我都不知道原來不是我抽的牌,也可以這麼準,是不是真的要長時間耶加我是不知道啦,至少沒有創意這件事是真的沒錯。

 
耶加也很相信我有實力呢!
 
 
IMG_3242_副本  
 
▲最讓耶加受益良多的是,之後想轉行的行業剛好咪子從事過,所以之後就是經驗談的講授啦,這個比解說塔羅牌還要重要呢。

 
之後難免就是要談到愛情的部分了。

 
IMG_2785_副本   
 
結果被咪子老師的塔羅牌算出,耶加現在的確沒有談戀愛的打算,這個問題其實有點想考驗一下算命的精準度。

 
如果算出近期真的有好對象,耶加我也可以參考參考。
 
 IMG_3228_副本

  

30分鐘雖然很短,不過耶加覺得受益良多,尤其是在經驗談的部分,哈哈。

 
不過,咪子老師的塔羅牌也很準,我覺得在工作方面,老師說有實力卻無創意的解釋,給了我很大的省思。

 
最重要的是,因為老師太親切了,所以就會覺得聊起來還蠻起勁的,本來是要體驗一下視訊算命給前同事明白,結果倒是給了我一個方向來,真的是當初沒想到的意外收穫呢。  

Picture1_副本

Picture2_副本    
▲最後,還要記得寫訪談紀錄,給老師一個肯定喔,耶加我當然就直接評5星級了 

 

網址:www.2luck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2lucky.com.tw

非常感謝〝好運勢〞的體驗邀約,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