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收到四罐不同口味的〝金園泡菜〞,雖然說耶加我是很喜歡吃泡菜啦,不過突然間也不知道要怎麼吃這些泡菜好?

 
說到泡菜,耶加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搭配臭豆腐,不過我總不可能為了泡菜去製作臭豆腐吧?

 

Picture2.jpg

 

幸好我後來想到,員林有個專賣碳烤饅頭的攤販挺有人氣的,尤其是它的泡菜口味更夯,耶加我本來是決定要來DIY泡菜口味的炭烤饅頭嚐嚐鮮。

 
不過烤饅頭說起來容易,但是用烤箱烤挺容易烤焦的,所以耶加我後來決定放棄,直接就饅頭夾泡菜比較快又方便,其實我也覺得還要烤饅頭有點麻煩,看到食物就是很想趕快吃。

 

Picture3.jpg

  

▲第一天要試吃的是這個〝黃金海帶芽〞,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膜,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很注重衛生,感覺就是比較安心。

 
耶加本來還以為這層膜會很難撕,結果我輕輕一絲馬上就撕下來了,真的是很方便呢,其實我最怕那種黏得超緊的包裝,每次還沒開始吃就弄得一片狼狽,品嚐美食的心情都沒了呢~~

 

Picture4.jpg

 

這罐〝黃金海帶芽〞是使用100%的天然食材,所以可以清楚地看到食材本身的模樣。

 
細絲的海帶芽泡菜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搭配饅頭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會令人驚艷,因為它的口味比較溫和,就算不用搭配其他食物,單吃也很適合。

 

Picture5.jpg

  

再加上海帶芽脆脆的口感,真的是超好吃的!

 

Picture6.jpg

  

▲第二天泡菜口味是〝招牌泡菜〞,是使用山東大白菜所醃製而成的。

 
小白菜也是常用的泡菜食材之一,耶加平時都是吃高麗菜,不知道小白菜的口感吃起來怎樣呢?

 

Picture7.jpg  

 

Picture8.jpg

 

搭配饅頭的口感吃起來相當清脆,雖然顏色挺紅的,但是味道也不會太辣,和黃金海帶芽一樣都是比較溫和的酸度。

 
不過,耶加覺得我對大白菜的口感不是很喜歡,尤其是菜梗的部分雖然清脆卻難咬,算是小小的缺點。

 

Picture9.jpg

  

接下來是〝黃金金針菇〞,金針菇煮湯的風味很讚,不知道拿來製作泡菜會是什麼味道呢?

 

Picture10.jpg   

  

Picture11.jpg  

金園的〝黃金金針菇〞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清脆,而是比較彈牙的口感,味道方面就和黃金海帶芽差不多,就酸甜酸甜的口感,耶加我如果要買的話,第一個就不會考慮這個口味,感覺沒有什麼特色在。

 
吃到今天已經是第三種口味了,耶加真的覺得是我想太多了,金園泡菜的口味雖然酸酸甜甜地很開胃,但是吃起來不會太辣或太重,即使不用搭配饅頭,吃著玩也很順口。

 
▼連續吃了三天的饅頭夾泡菜當早餐,今天終於要吃到第四種的〝黃金泡菜〞口味囉。

 

Picture12.jpg  

 
老實說,耶加一看到又是使用山東大白菜醃製的泡菜,實在是沒有什麼動力想去吃,因為招牌泡菜不是因為口味的關係,而是因為它的菜梗口感太厚太難咬的關係,跟醬汁味道沒有關係啊!

 
所以吃來吃去還是一樣。

 
不過,雖然知道可能不合口味,但是沒有嚐過就是覺得有疙瘩,所以耶加掙扎了幾天,還是決定打開來吃吃看。

 

Picture13.jpg

 

Picture14.jpg

  

〝黃金泡菜〞跟其他的黃金系列泡菜不一樣,它的口感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酸辣,但是又不像韓式泡菜那麼地重,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有快感,這款泡菜就要搭配饅頭吃比較剛好。

 
除非是吃重鹹的才能吃著玩。

 

Picture15.jpg

  

黃金泡菜〞裡也同樣使用了大白菜的莖葉,但是這款泡菜的菜莖吃起來雖然厚,但是很清脆,再加上稍微重口味的酸辣感,和招牌泡菜口味完全不一樣,味道超讚的!

 
幸好耶加我嘗試這款〝黃金泡菜〞,否則就浪費了。

 

17201227_1336260979765916_1783040187589993924_n_副本   

金園泡菜不只使用天然蔬菜醃漬,而且還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就要盡快吃掉,最久只能放兩個月而已。

 
除了饅頭夾泡菜以外,還能夠配白飯或粥吃,不管是酸酸甜甜的黃金海帶芽,還是酸辣夠味的黃金泡菜都超讚的,第一次吃到名店泡菜就吃到好吃的真幸運,哪像我同事到處看到泡菜就買,結果不是踩到地雷就是不夠好吃。

 

金園泡菜: http://what-yummy.com/ 

*非常感謝〝金園泡菜〞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