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行花費最大的,除了住宿和交通費以外,吃飯的錢也是很傷本的。

 
因為耶加常常都找不到什麼小吃店,所以都只能夠選餐廳,到最後為了節省旅費,有時就直接跑超商比較省錢。

 

IMG_5455_副本

  

▲不過這次耶加到新竹的時候,在火車站附近找有沒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餐廳,就這樣順著圓環一直逛,居然逛到市政府那裡,看到這家平價的〝首戶牛排〞

 
平常走路走習慣了,不知不覺就走了這麼久,上次吃完老宅時光,也是就這樣走了30分鐘的路程回到火車站,這就知道耶加我多會走了吧?

 

Picture1

  

首戶牛排有分平價和中高價的餐點,種類太多真的很難選,這個時候直接問專業的,點這道招牌的〝首戶牛排($180元)最快了。

 
店外還可以看到牛肉的產地來源,耶加要吃的首戶牛排是屬於沙朗牛排,也就是來自紐西蘭的肉品。

 

IMG_5509_副本

  

店內採取自助式,所有的餐具、飲品和濃湯都隨意自取,甚至還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很少看到平價牛排館還有提供冰淇淋的。

 

IMG_5456_副本

 

IMG_5465_副本

    

因為首戶牛排採取的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就先喝個濃湯打發時間囉~~

 
之後還會送上現烤餐包,吃完以後牛排也差不多就送上來了。

 

IMG_5483_副本

  

熱騰騰冒著煙的現煎牛排,除了有牛排肉、蛋、花椰菜以外,還有滿滿的麵條。

 
而且加麵可是免費的喔,耶加我老弟最喜歡吃牛排加麵,所以這種加麵不用錢的牛排館可是他的最愛。

 

IMG_5477_副本

  

耶加我點的是黑胡椒口味,老實說這個黑胡椒的味道是稍微辣了些,如果只是想要夠味一點,還是建議點綜合醬味道比較剛好。

 
不過我還算可以吃點辣,所以還ok啦~~

 

IMG_5485_副本

 

 

IMG_5486_副本  

吃牛排最重要的當然是牛排肉囉,可以看到這麼大塊的牛排,感覺就是超過癮的。

 
耶加點的首戶牛排,是有加厚的沙朗牛排,而且是全部牛排裡唯一有醃過的,厚厚地咬起來很嫩很有口感。

 

IMG_5494_副本

  

有沒有看到這切面,是不是厚厚的,而不像耶加常吃的都是薄薄一片,我本來想說一分錢一分貨,平價牛排不能要求人家什麼啦。

 
不過看到首戶牛排的肉居然這麼厚實,而且價格也一樣平價,就讓我覺得平時吃的都被占便宜啦~~

 

IMG_5503_副本

  

耶加吃牛排,最怕的就是這種帶筋的牛排,因為牛筋的部分超難咬的。

 
每次吃著吃著柔嫩的牛排肉,突然咬到硬硬的牛筋,那種感覺真的超討厭,所以當耶加看到牛筋的時候頓時就皺起眉頭,本來想說咬不爛吐掉就好了,結果沒想到它連筋都很柔嫩,完完全全都吃不出筋的硬感。

 
這還是耶加我第一次吃到嫩嫩的牛筋呢,超讚!

 

40_副本

  

吃飽喝足以後,再抬頭店裡已經完全客滿了,因為首戶牛排的座位都是四人座,只有耶加我一個人占一桌,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害人沒位置吃牛排。

 
但是餐後的甜點冰淇淋都還沒吃呢,為了我的冰淇淋,下一組的客人抱歉啦,不過幸好客人一組組地進來,到最後就都是外帶,可能是因為看店裡好像沒位置了.所以就沒進來了。

 
這樣耶加享用我的小美冰淇淋就沒有壓力了,這裡可是提供了六種口味,空了旁邊還有全新的一桶備用,不怕自己愛吃的沒得吃啦~~

 

IMG_5512_副本

  

其實在首戶牛排那一排路上,還有很多家的平價牛排館,不過我就是被它的冰淇淋、果汁、濃湯暢飲,還有加麵不加價的優惠給吸引。

 
沒想到它不只平價優惠,味道肉質上也挺不錯的,耶加之所以喜歡到處嘗鮮,就是因為喜歡挖掘出美食的享受感啦~~

 

*非常感謝〝首戶牛排〞的體驗邀約,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若喜歡小妹的文章,歡迎來到耶加の生活空間粉絲團來點讚支持喔

 

Picture3  

 

首戶牛排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3-535-1537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1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

 個人評分:★★(現點現做的平價牛排,附加飲料、濃湯和冰淇淋)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