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耶加來說,除了牛排燒烤等肉類以外,就是海鮮最吸引我了。

 
▼所以耶加就特別跟新竹朋友約好,週末到她那裡要吃海鮮,說到要去新竹吃海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南寮漁港,結果沒想到最後居然來到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松江屋海鮮串燒〞用餐。

 

IMG_5619_副本  

 

耶加也不是說要吃什麼高級料理啦,只是想說既然要吃海鮮就要吃新鮮的,怎麼不跑到漁港,偏偏跑到店裡來吃。

 
不過,新竹朋友很推薦地說,這裡的漁產也是從基隆新鮮運送,鮮度和料理都很不錯,既然當地人都這麼說了,那耶加我就只好品嘗看看囉~~

 

IMG_5631_副本

  

▲首先先來道小菜特製毛豆($80元)

 
老實說耶加每次去吃飯,通常沒有吃小菜的習慣,是因為新竹朋友推薦我吃才吃一個試試,果然這個涼拌拌得超夠味,耶加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很讚!

 

IMG_5625_副本   

▲配上〝700CC進口生啤酒($150元)〞,可以說是超過癮的啦~~

 
但是過癮的是我朋友啦,因為耶加我不喝酒,雖然我有喝一小口試喝過,但是氣泡刺刺的口感還是很不習慣。

 

IMG_5641_副本

  

▲第一道的海鮮〝大文蛤湯($200元)上桌囉。

 
文蛤湯可以說是基本中的基本,所以耶加我原本沒有很在意,不過仔細一看,裡面的文蛤又大又飽滿,比一般文蛤尺寸還要大隻。

 

IMG_5645_副本

  

味道吃起來也是超鮮美的,果然新鮮的就是不一樣,這裡的海鮮量可是進貨不多,僅僅只供幾天的份量而已,沒了才再北上基隆一趟,可以說很「厚工」的。

 
既然店名強調海鮮串燒,那麼除了海鮮以外,串燒就是它們的另一個招牌。

 
▼松江屋的串燒料理很多,我們這次點的是〝牛肉串燒($50元)〞〝雞肉串燒($50元)〞各一串。

 

IMG_5664_副本

 

耶加最怕吃串燒卻卡在叉子上咬不下來,或是牛肉不夠嫩不好咬,但是松江屋的串燒不僅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牛肉肉汁十足又夠味,一吃就大大驚豔啊,耶加我強力推薦,如果來這裡沒點牛肉串燒就白來了!

 
相較之下,雞肉串燒的口感就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口感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肉串燒太好吃,所以被比下去了。

 

IMG_5675_副本

 

▲接下來這個看起來像是餃子外型的炸物是“脆皮甜不辣($50元)”,上面灑上的是綠色芥末,雖然耶加我很怕芥末味,不過可能是磨成細粉的關係,吃起來完全沒有芥末味。

 
所以耶加我一直以為是海苔粉。

 
和一般甜不辣QQ的口感不同,松江屋的甜不辣吃起來軟軟的,反而比較像粿或糕的口感。

 

IMG_5670_副本

  

▲看到這道“五味透抽($240元)”,耶加頓時就眼睛一亮,因為耶加我最愛的就是五味醬的調味。

 
只要是五味醬都好吃啦,哈哈!

 

IMG_5682_副本_副本

 

這個透抽的口感仍然是屬於比較軟嫩的,總覺得這家餐廳的口感還真特別,像甜不辣和透抽這種比較Q的口感,在這裡吃卻完全不同。

 
不過,口感上並不難吃就是了。

 

IMG_5691_副本

  

▲這道“白酒蒜蝦($280元)”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鮮嫩的蝦肉搭配甜甜酒香,還有蒜一起調味,那個香甜的口感超讚的,這一盤才剛端上桌,很快地就被我們嗑光了。

 

IMG_5684_副本

  

▲因為我們這群人都是重口味的,所以覺得這盤“香脆豬五花($150元)”不太夠味,普普而已啦!

 
不過,如果黑胡椒撒重一點,那就很讚了。

 

IMG_5695_副本

 

肉質方面挺嫩的,每次吃到的豬肉都是屬於硬一點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口感還真不錯呢,就正常人的調味其實剛剛好,大概是因為耶加最近吃太多重嫌的山豬肉,所以還沒辦法調成一般口味吧!

 

IMG_5701_副本

  

▲〝脆皮嫩鴨胸($300元)〞使用的是高檔的櫻桃鴨。

 
吃起來的口感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嫩,但是耶加覺得吃起來的鴨味不夠重,就算沾上泰式醬也是一樣,整個感覺普普而已。

 

IMG_5709_副本

 

〝香煎銀獅魚($160元)〞的魚肉肉質很有口感,簡單的調味就很讚。

 
沾醬反而太鹹了,而且覺得有點不太搭,所以耶加我都是搭吃魚肉,新竹朋友還問我說為什麼不沾醬呢?

 

IMG_5711_副本

 

我覺得松江屋的料理真的超讚,尤其是牛肉串燒和白酒蒜蝦,真的是超值得推薦的啦,毛豆和大文蛤湯也很不錯,海鮮類和串燒真的是招牌啊~~

 
不過耶加我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喝酒,才喝一小口而已,本來想說沒醉沒瘋的,沒想到這次拍得照片都好模糊,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呢,所以大家如果覺得照片看起來很吃力的話就請多多包涵啦。

 
*非常感謝〝松江屋〞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Picture1  

松江屋海鮮串燒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88-030652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73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gjianghouse/

無服務費,門口可停機車,無停車場

個人評分:★★(白酒蒜蝦&牛肉串燒超推薦,基隆漁港新鮮料理)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