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用手機上網購物的時間比電腦還要多。

 
不過,手機不像電腦那麼好操作,每次光是登入、選購款式、放入購物車結帳就要多花點時間,因為按鍵實在是太小了,不是常常按到其他的選項,就是要放大操作比較好用。

 

Picture1

 

以前網購還要Google 搜尋,現在在line搜尋也可以喔~~

 
只要那家商店有裝設這個〝FANSbee粉絲機器人〞,就可以很方便地訂購到商品,按個兩三下就OK了,耶加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快就買好東西。

 

Picture2

 

▲這次耶加我逛的是〝台南‧狸小路手作烘焙〞,一進到店家的官方LINE,就會看到六個服務選項。

 
只要按一下,畫面就會跳出相關的操作介面,每一格的按鍵都很大,不會很輕易地就按錯鍵~~

 

Picture3

 

▲再訂購之前,要先加入會員,填寫自己的個人資料。

 
雖然不能像很多購物網站一樣,用FB或是其他社團帳號直接登入註冊,不過因為是透過LINE去訂購,所以就不用特別登入登出的,也是挺方便的啦~~

 

Picture4

 

▲狸小路的蛋糕口味非常多,耶加對於甜點蛋糕的也有點選擇障礙,很多口味看起來都很不錯,在旁邊一起喝下午茶的姊妹淘更誇張,幾乎是每一個口味都想要,結果愈看愈選不出來。

 
所以到最後,我們就乾脆選擇本週限定口味最直接。

 

Picture5

 

Picture6

 

▲11月的組合商品是香蕉巧克力+小路蘋果蛋糕,而且還是只限於到店領取,雖然要跑一趟台南的東興店有點麻煩,不過看到網站上的蛋糕圖片,最後還是忍不住地給它下訂了。

 
可以看到就連訂購數量的按鍵也是超大的~~

 

Picture7

 

▲按一按以後送出,立馬就收到訂購編號,耶加還一直很懷疑真的這樣就好了嗎?也太快太方便了吧?

 
去拿蛋糕之前剛好還有看到中天的新聞報導,就讓我更期待了~~

 

中天新聞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oQFKySaQk

 

Picture8

 

狸小路的東興店距離台南火車站不遠,開車大概10分鐘的路程,耶加我這個路痴,就算看Google地圖走也常常走過頭,要不然就是弄錯方向,所以每次出門光找路就很費時間,這次我本來也有迷路的打算了~~

 
▲雖然中途還是有搞錯方向,不過在最後一個路口,遠遠地就看到狸小路超大超明顯的招牌,想弄錯方向耶加我真的就是路痴之神了。

 

Picture9

 

門口還有很可愛的狸貓吉祥物呢~~

 
耶加我一直很討厭人擠人,所以特地選擇平日中午來領取,想說上班時間比較沒有人,誰知道……現在好多人來買蛋糕。

 

Picture10

 

耶加我不喜歡偷拍別人,所以趁空檔才來拍照。

 
▲不過看後面兩大櫃的冰箱裡,堆著滿滿的蛋糕盒數量,就知道有多熱銷了,沒想到我無意間選購了一間名店甜點~~

 
雖然現場有提供蛋糕選購,不過數量並不多,而且不一定能購買到自己想要的蛋糕,所以建議要事先訂購比較好。

 

Picture11

 

雖然耶加我已經線上訂購了,不過看著櫥窗裡的各式蛋糕,還是很讓人猶豫,其中有好幾款口味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喔~~

 
耶加還在櫥窗上看到這個LINE線上訂購的資訊,就跟我前面的操作一模一樣啦~~

 

Picture12

 

Image_e38a339_副本

 

不過,東興店在12月的時候,已經搬到裕民門市囉,整個空間比較寬廣,還有內用座位可以享用好吃的蛋糕喔~~

 
我之前還在抱怨,很多蛋糕店都使用冷凍保存,讓整個蛋糕口感都跟著走調了,結果後來訂購的蛋糕,幾乎只要是名店或比較講究的,都是採取冷藏的方式,狸小路的蛋糕也是採用冷藏的方式保存。

 

Picture13

 

耶加我本來就很喜歡亮麗的黃色,而且蛋糕盒上面好多可愛的動物圖案,無論大人小孩都是愛心滿滿~~

 
▼裡面還附有盤子和刀叉。

 

Picture14

 

Picture15

 

還沒有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甜的香蕉味,不知道裡面到底用了多少香蕉,這樣耶加也算是另類的救蕉農呢,哈哈~~

 
老實說,狸小路的蛋糕外型還蠻樸素的,沒有太多高熱量的奶油造型~~

 

Picture17

 

Picture18

 

跟姊妹淘合購的另一款小路蘋果,耶加有偷偷打開看過,也是這樣樸素簡單的外型。

 
▼切一小塊來吃,終於看到了夾層的香蕉果肉了。

 

Picture19

 

夾層的香蕉搭配少許奶油,和巧克力蛋糕一起吃,雖然甜是很甜啦,不過它是香蕉熟到最好吃的甜度,而不是奶油糖粉之類的甜味~~

 
因為香蕉實在太甜了,一度蓋住了巧克力蛋糕的味道,要仔細嚐才可以嚐出巧克力味。

 

Picture20

 

巧克力蛋糕其實很多都是只有顏色,或是靠巧克力醬、巧克力碎片、可可豆之類來提味,狸小路的蛋糕是本身就含有巧克力味,而且膨鬆的口感吃起來也紮實。

 
可以看到狸小路的香蕉切片蠻厚的,而且真的會變色,是貨真價實的香蕉無誤。

 

Picture21

 

耶加我覺得巧克力蛋糕,搭配這種熟度的香蕉真的是大大加分,果然台灣的水果就是好吃,蛋糕愈切越大塊都不嫌多,我超愛的~~

 
FANSbee粉絲機器人真的好方便,在LINE點個幾下就可以訂購,這除了甜點以外,還有其他的商品店家可以選擇,耶加現在要來好好看一看,下次要買什麼來吃好呢?

 

*此文為邀稿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Picture22

 

狸小路手作烘焙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2號

 
加入FansBee粉絲機器人:網址連結

FansBee粉絲機器人官方網站:網址連結

FansBee粉絲機器人粉絲團:網址連結

馬上加入【狸小路手作烘焙】好友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