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溫急速驟降,天氣愈冷的時候嘴巴就會跟著愈饞。

 
平時耶加買個零食,總會被老媽念說吃太多太胖了,不過現在就連吃不多的老媽,飯後也會想吃個什麼解解饞,所以耶加我當然要趁著這個時候,進貨大包大包的點心零嘴回家囉~~

 

1513614860-3432719881_n_副本

 

冬天的時候,能夠待在家裡不出門就可以買東西,是最幸福的了。

 
▲超商的零食其實都大同小異的,網路上能夠選擇的種類還比較多,這次訂購的〝得倫食品〞就有餅乾、蜜餞、堅果、豆干、海苔、糖果等等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Image_944f582_副本_副本

 

▲重點是CP值超高的,這麼一大包的巧克力玉米圈(220克)〞,就只要$50元而已耶。

 
得倫食品和市售零食不一樣的是,一個個玉米圈上的巧克力色,吃起來都有濃郁的可可香氣,不是單純好看的顏色色素而已。

 

Image_952cd81_副本

 

而且口感脆又紮實,是屬於會有飽足感的零食。

 
很多真材實料的巧克力點心,為了要凸顯出其中的巧克力味,常常吃起來的味道會太重太死甜,這款巧克力玉米圈就完全剛剛好,看來比例方面也是有做過調整的,老實說像這種零食很少廠商會這麼費工的~~

 

Image_297888e_副本_副本

 

所以不只是愛吃巧克力的老弟很喜歡,就連很怕巧克力死甜味的耶加我也超愛。

 
這包本來是要訂給老弟吃的,可是實在是太好吃了,結果到最後就是和老媽老妹一起解決了,誰叫老弟常常加班不在家~~

 

Image_465a6b8_副本

 

而且這包份量十足,我們還是分成四、五次才吃完這一整包呢~~

 
▼除了巧克力玉米圈,這包〝好ONE豆綜合包($179元)〞可是我們家的最愛,吃了以後第一名的寶座就從玉米圈改成好ONE豆了。

 

Image_c53697e_副本

 

它總共有微辣、BBQ、芥末3種口味,耶加我一看到多種口味,就直接選擇了綜合包,完全沒注意到裡面有我不愛的芥末口味~~

 

零食_51_副本

 

耶加我都還沒擺盤完,老媽就先偷拿了一包BBQ口味。

 
▼鹹鹹的口味吃起來超開胃的,所以老媽一吃就上癮了,雖然每一種口味都很多包,但是耶加我也才吃了1包BBQ,其他的都被老媽自己包辦了啦~~

 

零食_29_副本

 

零食_33_副本

 

▼家裡的人都不吃辣,所以微辣口味當然就是耶加包辦啦~~

 
微辣口味吃起來,其實還蠻像可樂果的~~

 

零食_43_副本

 

因為好ONE豆是蠶豆,所以口感上是很像啦,不過微辣口感吃起來比較夠味,但是又不會太辣,和BBQ比起來耶加我更愛微辣,這樣一人各包辦一種口味剛剛好。

 
最後的芥末口味沒人認領,所以老妹就認命地開一包吃吃看。

 

零食_37_副本

 

幸好老妹可以接受芥末口味,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芥末口味該怎麼辦? 

 

▲耶加我其實不是怕芥末的嗆味,而是因為個人味覺的關係,別人吃就是嗆,我吃就是苦的,雖然好ONE豆的芥末味已經很淡了,但是我還是可以吃出那種苦味在,只能說我對芥末的味覺真的和別人不同~~

 
……不過仔細想想,老妹好像是因為我和老媽各霸佔住一種口味,才想說要試芥末口味的耶。 

 

乳酪塔_9_副本

 

得倫食品的〝一片珍情海苔(日式芥末燒海苔$95元)系列口味超多,大致上分成日式、泰式、韓式3大類。

 
耶加我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眼花了,居然點錯訂成了芥末口味,所以又得交給老妹來試口味了~~

 

Image_2bae7f5_副本

 

雖然它裡面不是單包裝的,但是因為夾鏈袋設計保存很方便,所以還OK啦~~

 
這樣薄薄一片海苔,吃起來相當酥脆,不過芥末味比好ONE豆還要重,光是聽到老妹這一句耶加我就不敢試吃了,下次再訂別種口味試試。

 

Image_0f7d400_副本

 

撇去耶加我不愛的芥末口味,得倫的零食吃起來都很真材實料,無論是巧克力玉米圈,或是好ONE豆都超讚的。

 
除了這些以外,得倫還有相當多款零食餅乾的選擇,下次回購到底要再訂購好ONE豆,還是試試別款零食好呢,真是讓人很難選擇呢~~

 

*非常感謝〝得倫食品〞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Picture2_副本

 

得倫食品~一片珍情

 
服務專線 : (02)2298-1068 

傳            真 : (02)2298-1085 / (02)2298-1089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 1 號 7 樓之 8 

官方購物網站:www.dl-food.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