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玩線上遊戲,無論是什麼樣的故事背景,玩來玩去就只是時代和角色上的不同而已。

 
▼即使聲稱多麼有臨場感,但是實際玩起來人物不真實,打鬥畫面也只是靠華麗的動畫效果,耶加我一開始以為〝戰車世界1.0〞也是差不多。

 

1_副本

 

不過,常常看老弟老妹玩得很激動,害耶加我也很好奇。

 
現在遊戲的登錄方式很多元,可以透過註冊遊戲會員、FB和Google登入、以及臨時帳號來進行遊戲。

 

shot_043_副本

 

 

shot_065_副本

 

遊戲的一開始是新兵訓練營,以先進CORE繪圖引擎打造的戰場環境相當寫實,地圖中的地形、水、植物、天空經過渲染技術,又加上主要操作的是戰車,比起以前那些虛擬的人物畫面,看上去真的更具真實性。

 
耶加我很久沒有玩遊戲了,按起鍵盤來超不靈活,一台戰車直直開會開到完全偏掉,完完全全就是三寶啦,不只常常射擊到隊友的戰車,還常常開到推著別人的車走。

 

1_副本

 

幸好只是新手訓練而已,如果是真的對戰恐怕早就被圍毆了,哈哈~~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耶加我發現戰車不一定要沿著道路行駛,還可以把圍欄和樹木撞倒,這樣到處破壞的快感還蠻療癒的。

 

1669_副本_副本

 

遠遠地看到敵對戰車,可以遠距離連續掃射,或是滑動滑鼠滾輪進入瞄準模式。

 
雙方連續掃射,直到敵隊戰車損毀為止, 由全球 40 位以上的音樂家創造出來的超真實槍戰音效,更加深了遊戲的臨場感,就像上次去嘉義田寮靶場體驗真槍射擊一樣,徹底發洩一場下來真的很痛快。

 

2_副本

 

 

3_副本

 

去靶場還得出門,玩戰車世界就可以宅在家~~

 
而且耶加我真槍射擊就跟開戰車一樣三腳貓,玩遊戲還比較有射擊手的感覺。

 

1_副本

 

▲耶加我目前玩到第三場新手訓練,每次都在敵營附近就被幹掉,全面重製地圖玩起來愈來愈難,本來是可以到處被戰車破壞的圍籬樹木,到後來還有滿是砂石的廢墟。

 
不過那些廢墟就沒辦法直接撞出一條通路來,害耶加我繞了好久才繞出去,總共29張重新設計+1張全新地圖,後面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地形呢,希望後面有很多可以直接撞倒的建築造景,哈哈~~ 

 


 

▲就是要這樣的場景才能夠稱得上是身臨其境,之後隨著戰車和士兵的升級,火力和速度還會更快,耶加我現在都迫不及待想要開著戰車快速奔馳,然後火力集中地到處掃射了呢(雖然現在還受困在新兵訓練營第三場)。

 
如果上班受老闆的氣,就更有理由玩戰車世界了~~

 

遊戲下載連結:https://cpm.wargaming.net/ac5oh5t1/?pub_id=Pixnet-bloggers_reveal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