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我現在最怕老媽問我:「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麵包?」

 
就算口袋名單有四家麵包店之多,但是天天吃還是覺得好膩喔,所以耶加我一直想換個早餐吃。

 

1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吃厚片吐司的,烤得香酥的吐司抹上果醬,一口咬下超幸福的。

 
不過,早餐店的選擇口味不多,而且抹醬很容易過多、過少、過甜膩,就算是買果醬回來自己塗抹都不一定會比較好,其實市面上的果醬本身就太甜、太濃郁,所以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抹果醬又挺單調的,要吃到完美的抹醬吐司其實不是那麼簡單的~~

 

2

 

▲▼所以耶加上次去台中,看到這家Chair吐司椅子手作抹醬厚片〞的時候就覺得好特別喔,因為它的7種口味選擇,並不是單純的市售果醬口味而已,還有像是地瓜奶酪、雪鹽奶酥、高鈣起司等等。

 
說真的,在外面的早餐店頂多就是巧克力、花生、草莓果醬塗抹上去而已。

 

IMG_90518_副本_副本

 

吐司椅子除了可以店面自取,還有提供宅配服務,早上只要放進烤箱烤個35分鐘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的抹醬厚片了,好棒喔~~

 
而且每一片厚片都是單獨包裝,安全衛生方面也非常講究。

 

3

 

▲▼這七種口味,耶加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款〝現磨芝麻( $35/片)〞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芝麻,香氣十足又沙沙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4

 

▼和芝麻醬一樣吃起來都很香的〝香醇花生( $35/片)〞,就不是那種到外面買個花生醬,在家自己塗抹就會好吃的口味喔!

 
花生醬也是很容易吃到調味太重、太甜膩的口感,所以花生口味對我來說是屬於大眾,卻不一定安全的口味。

 

5

 

吐司椅子的口味就是有花生香,但是味道不會很死甜的完美比例~~

 
▼其實也很多口味看起來很大眾,卻常常吃到很甜膩的地雷,除了花生以外,巧克力口味的〝香濃巧克($40元)〞也是其中一個。

 

6

 

現在的產品為了講究真材實料,巧克力的份量都會加得很多,整個比例吃起來完全不對。

 
除非店家使用的是可可%數較高的苦甜巧克力,就比較不會有太甜膩的問題在, Chair吐司椅子的香濃巧克使用的是法芙娜.黑巧克力磚,全世界知名高級飯店、美國白宮、好萊塢大明星都是愛用者。

 

7

 

吃起來滿滿都是巧克力香,而且口感溫和不死甜,跟早餐店的厚片完全是不一樣的水準,耶加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厚片。

 
▼耶加我對奶味非常敏感,所以本來這款〝雪鹽奶酥($35/片)〞是沒有打算試吃的。

 

IMG_8992_副本_副本

 

使用紐西蘭超特級全脂鮮奶粉,以及法國藍思可發酵奶油手工製作而成的奶酥抹醬,有別於一般市面的高糖高油高熱量,吃起來更加安心又無負擔。

 
從側面可以看到厚厚一層的奶酥抹醬,每一款口味都是塗得滿滿的,一咬下去雖然奶香味十足,但是因為雪鹽的鹹鹹風味,所以耶加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吐司椅子的抹醬很有味道,但是口感溫和不甜膩,每一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就連奶香味十足的雪鹽奶酥也一樣。

 

8

 

▼不過,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除了芝麻,還有〝義式香蒜($35/片)〞口味。

 
耶加以前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香蒜麵包很好吃?

 

9

 

明明吃起來口感微嗆,喉嚨甚至會感覺有點乾乾刺刺的。

 
後來吃到像Chair吐司椅子這樣比較溫和的香蒜口感,才知道香蒜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只是我之前吃到的太嗆,所以才會覺得不好吃。

 

10

 

〝高鈣起司$40/片)已經烘烤過,所以烘烤時間要比其他口味短。

 
雖然外表金黃的很漂亮,不過一口咬下除了口感比較滑順以外,其他什麼味道都沒有,耶加我還特地舔了一下起司外層,確定是真的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口感上並不會很單調。

 

11

 

〝地瓜奶酪($35/片)〞吃起來就是綿密的地瓜味,天然的地瓜甜度剛剛好,吃起來還蠻不錯。

 
吐司椅子的抹醬,都是在出貨前一天全手工塗抹,搭配鮮奶厚片,絕對不含任何添加物,所以吃起來非常安心,口感也和市面上的抹醬不同。

 

IMG_9112_副本_副本

 

目前除了這7種口味,偶爾還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粉絲團還有很多創意吃法,耶加蠻想試試看香濃花生X黑糖珍珠,感覺好吸引人喔~~

 
耶加我其實蠻挑嘴的,起司、奶酥、乳酪都是不吃的,不過Chair吐司椅子的味道溫和不單調,每一樣都很不錯吃,就算是沒什麼味道的高鈣吐司,吃起來滑順不單調的口感也很讚。

 

12

 

其中,耶加更喜歡的是芝麻、香蒜、花生、巧克力口味,個人超推薦的啦~~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小格採取5顆星的評分標準,耶加我很推薦喔~~

 

1

 

Chair吐司椅子手作抹醬厚片

 
營業時間: 09:00~18:0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 0921 770 47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3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ir888888/?ref=br_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