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幫人過生日,已經好久沒有吃到擺滿新鮮水果的甜塔了~~

 
▼雖然耶加我上次在竹北踩過地雷,但是這家Double 手作法式甜點〞不只看起來很美味,就連口味上也是相當講究。

 

6_副本

 

甜點可不是「甜」就一定好吃,而是要「甜而不膩」。

 
▼Double的水果塔口味非常多樣,雖然夏天的芒果超誘人的,不過冬季限定的草莓也已經進入倒數計時,耶加我很幸運地剛好在4/24之前看到〝草莓巧巧〞否則就只能等年底了。

 

2

 

 

3

 

六吋大的圓形甜塔,表面上滿滿都是草莓和藍莓,鮮豔欲滴的大湖草莓又大又漂亮,光看就讓人覺得好心動喔~~

 
美國進口的藍莓吃起來也是一樣很甜,在開始切蛋糕之前已經忍不住偷吃好幾顆,果然還是天然的新鮮水果最好吃。

 

4

 

 

5

 

▲切開來可以看到厚厚一層的巧克力,巧克力的比例非常重要,要達到真材實料又甜而不膩,就得使用%數較高的苦甜巧克力。

 

6

 

▲▼Double使用的是75%苦甜巧克力,口感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和酸甜草莓一起吃,完美比例的味道讓耶加我超愛的~~

 

7

 

 

8

 

▲除了草莓巧巧,耶加我還另外選擇了這款〝爵對心凍〞,也就是伯爵茶凍生乳酪啦。

 
雖然跟草莓巧巧相比外型稍微樸素了些,不過清新的伯爵茶香可是讓老妹愛不釋手,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試試看。

 

9

 

 

10

 

▲從切面可以看到茶凍、伯爵茶、生乳酪三層層次,最上面一層Q彈茶凍吃起來其實沒有很明顯的伯爵茶香。

 
主要的伯爵茶香全部在第二層,可以看到生乳酪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磨碎後的伯爵茶葉,所以吃起來滿滿的都是伯爵茶香,香味還挺濃厚的~~

 

11

 

搭配烤到金黃香酥的手作捏製派皮,完全沒有過乾或過硬的缺點在,派皮和內餡搭配得剛剛好。

 
嚴選天然食材,每天新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而且採用冷藏宅配,所以味道不會受到冷凍的影響,要知道耶加我每次都採到冷凍甜點的地雷啊!

 

1

 

耶加我覺得Double的水果塔吃起來鮮甜好吃,又懂得使用苦甜巧克力和冷藏配送,在口感上真的是很用心,清新的伯爵茶香也不遜色,塔皮也是剛剛好的香酥真的超完美。

 
要知道耶加我對甜點可是非常講究的,太甜太膩都不OK的,一家甜點店到底專不專業,其實吃吃看它的巧克力甜品甜不甜膩就很清楚了,滿滿的新鮮水果吃的我超滿足的~~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小格採取5顆星的評分標準,耶加我超推薦喔~~ 

 

15

 

手作法式甜點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 (03)550-1780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3號

官網:http://double.sweetogeth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