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我其實蠻喜歡伯爵蛋糕的,伯爵茶的香氣吃起來非常解膩,感覺就比較沒有負擔,也不會太死甜。

 
▼雖然這款在樂天網站訂購的〝黑手甜點.焦糖可可伯爵蛋糕〞聽到好像很甜,不過因為搭配的是伯爵蛋糕,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IMG_2258_副本_副本_副本

  

六吋大小的圓形蛋糕,表面淋上薄薄一層焦糖可可,不用特別的裝飾就很誘人了~~

 
▼從切面可以看到,這款黑手甜點並沒有添加任何奶油夾層。 

 

IMG_2342_副本_副本

 

焦糖+可可的組合感覺很甜,不過就算沒有搭配伯爵茶香,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因為黑手甜點使用的是巧克力界愛馬仕稱號的法芙娜巧克力,製作成帶有鹹味的焦糖可可,所以雖然比例只有36%,但是並不會覺得死甜。

  

IMG_2347_副本_副本

  

濃郁的口感搭配了伯爵蛋糕,吃起來反而不會覺得很乾,焦糖可可剛好濕潤了整體的口感。

 
而且,和一般鬆綿鬆軟的蛋糕不一樣的是,黑手甜點的伯爵蛋糕不只茶香清新,蛋糕體也是非常紮實,耶加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紮實蛋糕。

  

IMG_2356_副本_副本

 

耶加我還蠻喜歡這種紮實感,後來我也曾經在新竹咖啡店吃到一樣的口感,這就表示蛋糕製作過程中並沒有添加什麼膨鬆劑等添加物。

 
黑手甜點在原料上也是很用心,除了使用法芙娜巧克力以外,就連伯爵茶也是使用英國唐寧品牌,雖然耶加我是吃不太出來這款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啦,因為耶加也不知道佛手柑是什麼味道,只有感覺到茶香而已。

  

IMG_2270_副本

  

並且使用法國進口優質優質發酵奶油&水手牌麵粉,最特別的是它還使用海藻糖代替一部分砂糖,所以吃起來就比較少負擔~~

 
比起其他兩款宅配甜點,這個可說是耶加我心中的第一名呢! 

 

IMG_2258_副本_副本_副本

  

因為是冷藏配送,所以比較不會去影響到蛋糕的原味,之後還有蘋果日報評選第二名的金點檸檬蛋糕開箱喔,敬請期待~~

 
黑手甜點樂天網站: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hchudessert/product/93ui3y1pt/

此文為無酬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