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耶加上個禮拜和好姐妹特地到沙鹿圖書館找一本書,途中路過一家早餐店……

 
▼更正確地說是家早午餐店,雖然斜對面就有一家知名連鎖早餐店,但是和〝小小迷路〞比起來,用餐人數明顯差了很多。 

 

IMG_3097_副本

  

這讓耶加我很好奇,都已經十點多了,怎麼還有這麼多的人排隊等著吃早餐?

 
▼而且我們進去的時候,看到櫃檯上還貼了好幾張的預約單,第一次吃過早餐也需要預約排隊的,好誇張喔~~ 

 

IMG_3098_副本

  

趁著等位子的空檔,耶加先翻了翻小小迷路的菜單,可以看到封面上頭還有可愛的喬巴圖案呢。

 
不過,餐廳裝潢其實並不是屬於海賊王風格,頂多就是有海賊王漫畫可以看啦,還有各種漫畫、小說可以打發時間,邊吃邊看~~

  

IMG_3012_副本

  

▲小小迷路的早午餐和全日餐餐點的選擇非常多,除了有各式漢堡、拼盤、義大利麵、丼飯、咖哩飯、三明治以外,還有各式炸物、鬆餅、飲品、冰沙等等……

 
這裡的餐點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所以在餐點之前會先送上今日湯品暖暖胃。 

 

IMG_3016_副本

  

▲這道玉米濃湯雖然只是很普通的湯品,但是裡面的玉米粒超多的,就算是單點玉米濃湯,耶加我也很少喝過玉米粒這麼多的濃湯。

 
通常只有自助式的,才有機會舀到這麼多的玉米粒。 

 

IMG_3019_副本_副本

  

▲好姊妹點的是全日餐系列的〝雞腿排丼飯($130元)〞很快就送上桌了,裡面滿滿的料看起來超豐富的,雞腿排一塊塊肉質鮮嫩,光看就好誘惑人~~

 
可以看到平底鍋的一角,特別設計成像茶壺口一樣,方便將丼飯配料淋在白飯上,不過好姊妹就是要一湯匙一湯匙地舀過去,然後還嫌人家的飯乾。

 

IMG_3029_副本

 

完完全全就是錯誤示範啦~~

 
耶加試吃了一口丼飯口味,雖然味道並不差,但是口味上稍微清淡了些,在這種大熱天吃這麼清淡的餐點,實在是開不了胃,得另外加點調味料才行。 

 

IMG_3082_副本

 

▼耶加選擇的是早午餐系列的〝嫩煎板腱牛拼盤($230元)〞,可以看到除了板腱牛排以外,還附有吐司、沙拉、蛋捲、薯條,真的是超豐盛的~~ 

 

IMG_3037_副本

 

小小迷路的調味都比較清淡,雖然雞腿排丼飯比較不開胃,但是清淡調味的乾煎板腱反而吃得出牛排原味,耶加我還蠻喜歡的。

 
搭配烤吐司和薯條超滿足的~~ 

 

IMG_3052_副本

 

 

IMG_3040_副本

 

▲別看這樣一份份量剛剛好,但是吃完乾煎板腱和薯條吐司,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耶加我本身也是很喜歡吃蛋捲,不過本來就已經吃得很飽了,再加上清淡調味的蛋捲實在是吃不下去。

  

IMG_3055_副本

 

而且我們後面還有一份鬆餅,頓時間覺得有點後悔點這麼多了~~ 

 

IMG_3088_副本

 

小小迷路的鬆餅是下午13:30開始供應,主要分成常見的格子狀和鐵鍋鬆餅系列。

 
▼耶加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鐵鍋鬆餅,所以就很好奇地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110元)〞嚐嚐鮮~~

  

IMG_3061_副本

 

因為它是剛出爐的,所以要小心不要碰到鐵鍋以免燙到。

 
熱熱的鐵鍋鬆餅有別於一般吃到的鬆餅口感,可以看到它的餅皮部分比較薄,耶加我原本以為表面是比較酥的口感,結果吃起來反而覺得比較像雞蛋糕。

  

IMG_3063_副本

 

 

IMG_3071_副本  

 

耶加我個人很喜歡吃香蕉,當季的香蕉吃起來很甜很好吃,不過鐵鍋鬆餅的香蕉吃起來熱熱的,總覺得不太習慣。

 
最近我吃了好多加熱水果,果然不太合我口味~~ 

 

IMG_3034_副本

 

▲雖然加熱水果不合口味,不過現打果汁可是耶加我的最愛,所以飲品我們分別點上一杯〝鳳梨汁($80元)〝綜合莓果冰茶($90元)〞

 
好姊妹點的莓果冰茶顏色超美,而且裡面還放有各式莓果,雖然好姊妹說喝起來並不酸,不過耶加我對酸的感覺比較敏感,所以就沒有偷喝了,不過我的鳳梨汁也很讚,表面還可以看到有層厚厚泡沫,這可是現打果汁才會有的~~ 

 

IMG_3011_副本

  

雖然最近天氣熱,清淡調味比較不開胃,不過一早起來吃點不負擔的健康飲食也不錯。

 
而且小小迷路的份量很夠,耶加還是第一次不用點其他的,光是一份拼盤就吃得很撐,很適合大胃口的男生來吃,女生的話就需要打包了,下次來找比我還要大胃王的姊妹淘挑戰看看~~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1

  

小小迷路

 
營業時間:平日:09:30~21:30

                假日:09:30~16:30

 
電話:04 2632 5880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41號

 
粉絲團: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