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中秋節就快到了,所以月餅禮盒的抽獎活動非常地多。

 
▼這次,老妹又抽中了台中大甲名店〝裕珍馨.白鳳奶香酥〞月餅禮盒,老實說三款禮盒裡面,耶加我其實對烏豆沙蛋黃酥比較感興趣。 

 

IMG_3833_副本_副本

 

不過,耶加之前吃過不知道哪家的白鳳豆月餅,甜甜的內餡口感也是讓我很難忘。

 
6入裝的白鳳奶香酥,每一顆都有個別包裝便於保存,而且也比較衛生,雖然這種包裝是比較不環保啦,但是這種個別包裝還是有它的好處在~~ 

 

IMG_3809_副本

 

從切面看上去,裡面的內餡非常地真材實料,滿滿的白鳳豆餡感覺好滿足。

 
不過吃了一口,耶加我還挺後悔的……

  

IMG_3829_副本

 

外酥內綿的白鳳奶香酥吃起來滿滿奶香,完全沒有之前他牌吃到的甜甜白鳳豆口感,如果喜歡奶香味的人會很愛,不過耶加我最討厭奶味……

 
虧我還跟老妹說白鳳豆完全可以,結果馬上就被裕珍馨的奶香給打敗了。  

 

IMG_3825_副本

 

 

IMG_3829_副本

 

我只能說……我是被之前第一次吃到的白鳳豆內餡給騙了,想回味偏偏忘記到底是哪家糕餅店,耶加我想起來的話再跟大家做分享。

 
雖然這次的白鳳奶香酥不合口味,不過耶加上官網去看過其他月餅選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目前逛過很多糕餅店網站,也不是每家的月餅都能引起我的興趣,如果喜歡裕珍馨的話,比較建議去看其他禮盒系列。 

 

 IMG_3833_副本_副本  

  

裕珍馨官網:http://www.yjs.com.tw/index.php

 
*本文為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