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公益路雖然餐廳林立,不過到了月底的時候口袋吃緊,就會想找個平價一點的小吃美食。

 
到台中工作這麼多次,耶加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公益路旁邊的支道上,就有一整排的市集小吃可以吃。

 

艾登雞排

 

營業時間:15:00~23:00 

電話:0970-015-86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45號 

粉絲團:網址連結

 


這條中美街裡頭因為有個菜市場,所以白天有早市、晚上又是不一樣的夜市攤販,平價美食的選擇非常多。

 
▲▼我最愛的炸物也很多攤,不過這裡面耶加最喜歡的還是轉角這家〝艾登雞排〞

 

艾登雞排

 

艾登雞排

 

艾登雞排的炸物選擇不多,加上食蔬也只有五樣,所以耶加我就全部各點一份來嚐嚐鮮。

 
因為老闆推薦加點辣會更夠味,所以我就也很習慣點了中辣,後來才知道艾登雞排的雞肉都是用西式香料醃製過再油炸的,所以如果原味或小辣的話,還可以嚐到醃製香料的味道。

 
好可惜喔,下次我再來點小辣試試。

 

https://www.facebook.com/%E8%89%BE%E7%99%BB%E9%9B%9E%E6%8E%92-560180241085518/

 

▲▼耶加我牙齒不好,所以通常是不吃軟骨的,但是不得不說,艾登雞排的〝膝軟骨(小$50/大$100)〞吃起來好香喔。

 
軟骨旁邊帶點雞肉,吃起來很脆但是不會炸得太硬。

 

艾登雞排

 

耶加我發現每樣炸物的油炸時間,都有計時器準確計算著,比起憑感覺的炸起來品質比較一致,不會有炸太過太焦的情況。

 
不用耶加說,光看這個咬面就知道肉質有多嫩了。

 

艾登雞排

 

▲▼〝鹽酥雞(小$50/大$100)〞雖然很嫩很好吃,不過耶加我建議不要跟軟骨一起吃,軟骨的味道吃起來更香,會覺得有點被比下去了。

 

艾登雞排

 

炸物攤的食蔬炸起來好鮮甜,我在家裡炸都沒這麼好吃,所以每次點炸物,耶加都一定會炸份蔬菜來吃。

 
艾登雞排的食蔬每幾天都會做更換,不會老是吃到一樣的。

 

艾登雞排

 

▲▼今天提供季節時蔬是玉米筍,剛好是耶加我最愛的食蔬,鮮甜的口感不輸給之前烤的花蓮玉米筍。

 
品質不夠好的玉米筍,料理起來還不一定好吃呢。

 

艾登雞排

 

耶加我是肉食性動物,所以不常吃少肉帶骨的炸物,就連雞排鹽酥雞也都會特地選去骨無骨的。

 
偶爾吃一次〝三角骨(小$50/大$100)〞,口感蠻香蠻好吃的,帶骨的雞肉都是這麼香的嗎?

 

艾登雞排

 

〝鹽酥雞(小$50/大$100)〞

 

而且,艾登雞排的三角骨吃起來還蠻好咬的,有的帶骨肉很難咬,沒辦法一口就骨肉分離,耶加我每次都要吃好久喔。

 
▼現點現炸的〝艾登雞排($65元)〞需要等久一點,不過邊等邊吃也還好啦。

 

艾登雞排

 

為了鎖住裡面的肉汁,所以這裡不提供剪切服務,剛出爐的雞排好大一塊,超燙的。

 
別看表面炸得香酥,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好嫩喔,耶加我還沒有吃過炸物攤,可以炸出這些鮮嫩的口感。

 

艾登雞排

 

而且,老闆還很用心挑掉內臟部份,所以吃到最後不會覺得有點腥腥的,耶加慶幸來得早,每個來的客人都必點雞排,我剛好搶到倒數幾片,後面的都買不到了。

 
艾登雞排的雞肉都是新鮮醃製一天後油炸,當天沒賣完也不隔夜繼續賣,所以備的料不多,想吃要早點來才不會向隅。

 

艾登雞排

(圖片擷取自     艾登雞排     粉絲團相片)

 

耶加那天去才八點多就提早賣完收攤了,愈晚買的人愈多。

 
艾登雞排除了食材新鮮,而且老闆對品質味道也很堅持,就連調味料也都是自己製作,聽老闆說他們家的胡椒鹽還帶點中藥香呢,好想嚐嚐看喔~~

 

加盟專線:0970-015-868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登雞排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