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我非常喜歡吃水餃,尤其是懶得下廚的時候,丟進滾水裡煮個幾分鐘就可以直接當一餐,好吃又很方便。

 
▼今天我要吃的這家是津津膳食堂.手工韭菜水餃&津津膳食堂.手工牛肉丸,看網路評價挺不錯的,所以耶加我好期待喔~~

 

津津膳食堂  

 

官網:網路連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dumpling/

 

真空包裝的手工水餃和牛肉丸,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對品質的重視。

 

津津膳食堂

 

一顆顆飽滿的手工水餃,份量比常見的冷凍水餃size還要大顆。

 
耶加我平時都可以吃30顆的,吃津津才15顆就超撐,所以大食量的老弟也吃得很滿足~~

 

津津膳食堂

 

津津膳食堂

 

一個個丟進滾水裡的水餃,從表面就可以清楚看到綠綠的韭菜。

 
一口咬下,滿滿的韭菜香真的好好吃,耶加我就喜歡韭菜水餃的香氣味。

 

津津膳食堂

 

津津膳食堂

 

使用當天早上現宰的溫體黑毛豬,完美的肥瘦比例,均勻油花柔嫩多汁又無肉筋,和新鮮的韭菜製作而成的肉餡,吃起來非常順口。

 
外皮非常地Q,但是也不會覺得太乾,沾上醬油一起吃超對味。

 

津津膳食堂

 

津津膳食堂

 

津津膳食堂的冷凍商品選擇不多,就只有高麗菜和韭菜兩種口味的手工水餃,還有就是這個手工牛肉丸了。

 
平常只吃過豬肉貢丸,牛肉丸還真的沒吃過耶?

 

津津膳食堂

 

耶加本來想說煮湯麵的時候再加進去,不過老妹有注意到官網上面建議也可以直接用烤的,味道吃起來一樣很讚。

 
這樣的話……用烤箱烤還比較方便呢!

 

津津膳食堂

 

紮實Q彈的牛肉丸,愈咬愈有牛肉味,而且也沒有咬到什麼異物感。

 
耶加我最討厭吃個肉丸,不是咬到硬骨,就是裡面有軟骨肉筋沒辦法吃,害我有段時間完全不想吃肉丸。

 

津津膳食堂

 

個人是覺得味道很夠啦,不過老媽和老妹覺得加了胡椒粉以後,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夠味。

 
這樣一餐澱粉、蔬菜、蛋白質兼具,吃飽飽之餘又方便,這就是津津膳食堂追求的「希望老婆簡單下廚就能夠健康美味」。

 

津津膳食堂

 

耶加我其實比較喜歡較Q的外皮,這是手工水餃才能夠吃得到的口感,不過上次那家真的太乾了。

 
這次的水餃外皮不管熱熱吃,還是冷掉了也很有口感,一包五十顆全家吃剛剛好,以前總是要開兩三包才夠呢~~

  

官網:網路連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dumpling/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