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幾天收到了超夢幻的御倉屋.花見苞禮盒,完全少女的粉紅色花朵圖案,好看又不會太花。

 
耶加我立刻就打電話給姊妹淘,叫她婚禮的喜餅直接選這家啦,好漂亮喔~~

 

御倉屋花見苞

 

官網:http://www.okuray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kuraya?fref=ts

   

    

吃完喜餅,布質的花見苞還可以直接當包包用呢。

 

御倉屋花見苞

 

▲▼御倉屋是知名的日系喜餅品牌,一打開粉色外盒,裡面總共有兩層的日式糕餅,和喜事少不了的甜甜喜糖,看上去整個就很豐富。

 
雖然中式喜餅的口味也不錯吃,但是耶加我還是比較喜歡琳瑯滿目的各式餅乾。

 

御倉屋花見苞

 

15種日式糕點裡面,耶加我最愛的還是這個〝原味千層酥〞,酥脆的表皮上面刷上薄薄一層蜂蜜,微甜不膩真的超讚的。

 
愛心造型的〝蔓越莓燕麥〞我是覺得口感蠻普通的啦,不過老妹超愛吃這個的,四大片有三片都是被她吃掉的。

 

御倉屋花見苞

 

▲另外兩個奶酥系列分別是寒天黑豆奶&錫蘭口味,錫蘭口味的吃起來滿滿茶香,除了巧克力口味以外,第二愛的就是茶香口味。

 
〝寒天黑豆奶〞是添加了黑豆、寒天、豆奶所製成,吃起來就是酥酥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口感。

 

御倉屋花見苞

 

▲另外這個〝葉形咖啡〞也是奶酥系列之一,葉子外型一口咬下,酥脆又濃郁的咖啡香完全不帶苦澀,本來就愛喝咖啡的老媽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光光了。

 
山藥玄米倒是吃不出什麼感覺,聽起來好像很養生,不過味道上其實不難吃。

 

御倉屋花見苞

 

▲▼御倉屋的〝米酥〞吃起來脆脆的,並不會有黏牙或是硬到咬不下的口感。

 
用米製成日式米酥,其實跟爆米香吃起來又是不一樣的口感,耶加我其實還蠻喜歡的,可惜裡面就這麼一塊而已……

 

御倉屋花見苞

 

御

 

▲〝抹茶戀人〞裡面的巧克力內餡非常地厚,一口咬下整個爆漿,其實還蠻過癮的。

  

御倉屋花見苞

 

這個時候,泡杯煎茶茶包解解膩,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耶加還是第一次看過喜餅禮盒裡,還貼心準備解膩的茶包,喝起來非常順口沒有茶澀味的煎茶口感,跟我愛喝的大品牌茶包一樣好喝,要找到喝起來順口的其實還沒有那麼簡單呢。

 
前兩天吃到附紅茶包的拌麵,紅茶就苦澀到喝都喝不下去了。

 

御倉屋花見苞

 

▲紅茶蘋果的日式糕點,吃起來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口感,耶加我原本還蠻期待的,因為外型看上去就是有種很想吃吃看的吸引力。

 
▼接下來這個〝鹽燒卷〞就是比較日式的零嘴,一整片撕著吃,淡淡鹹口味的魚香海味有夠涮嘴。

 

御倉屋花見苞

 

御倉屋花見苞

 

▲桑葚果凍裡面還有滿滿的蒟蒻,久久吃一次感覺還不錯。

 
御倉屋的花見苞禮盒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摩那卡〞,從選料、處理、熬煮全程監控的特選紅豆餡,吃的時候才DIY地擠進餅殼裡,有趣的吃法讓老妹玩得超開心。

 

御倉屋花見苞

 

甜甜的紅豆餡味道不錯,不過餅殼的口感耶加我就不太喜歡了。

 
納豆是日本非常傳統的養身食物,不過耶加我印象中的納豆,是很臭而且黏答答的食物,所以我本來是想直接PASS掉的。

 

御倉屋花見苞

 

嚴選非基因黃豆經12小時發酵烘烤,再裹上一層食用竹炭的金納豆,吃起來味道鹹香又酥脆,看電視當零嘴吃超搭!

 
最後這個恬味莓心是使用紐西蘭進口優質奶油、新鮮蛋液、杏仁粉的餅體,搭配慢火細熬的藍莓果醬,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溫和不過酸的酸甜果醬味,吃過一口就令人難忘。

 

御倉屋花見苞

 

實用好看的花見苞禮盒,粉嫩的櫻花色給人滿滿幸福感,本來是打算留一點給姊妹淘當作喜餅參考用的,不過耶加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害我被唸說:「只看外盒怎麼知道裡面怎樣啊!」

 
所以這個週末,只好陪她去御倉屋試吃看看了,幸好全省門市還挺多的。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倉屋 花見苞 喜餅首選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