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身邊的姊妹淘們嫁人的嫁人、工作的工作,平時要找出來敘個舊聚聚餐,都得特別喬出時間來。

 
偏偏我的工作性質是在家接案,就更沒有機會去交到新朋友。

 

Goodnight

 

APP連結:http://bit.ly/2gOaQry

 

之前耶加我也考慮過交友APP、交友軟體之類的,不過每次看到服務介紹,都是帶點色情、物化女性的內容,就很擔心會不會交到只想約炮的。

 
▼一直到最近才接觸到這款評價4.5Goodnight    APP〞

 
Goodnight

 

我承認,耶加我是因為它的貓咪頭像才點進去看看的,本來想說這種很可愛的APP都是剛設立沒多久,才需要吸引注意,沒想到……

 
Goognight的用戶居然超過百萬人耶,看來裡面應該有不少貓控喔~~

 

Goodnight

 
哈哈,開玩笑的啦!

 
比起其他的交友APP,Goognight  APP介紹明顯就單純許多,覺得要交朋友、找對象的人會比較真心點,

 

Goodnight

 

一看到註冊頁面,耶加我想說又要囉哩囉嗦填一堆資料了。

 
結果就只有這些資料而已,沒有其他的下滑頁面,連真名都不用給耶,想到耶加我昨天才剛註冊一個交友軟體,然後填到一半就決定放棄了,要填的太多太麻煩了啦。

 
這麼簡短的註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Goodnight

 


Goodnight可以選擇隨機交友,也可以設定交友條件,然後從上線名單當中去挑選會員。

 
是男是女、年齡、距離都可以設定,不過耶加我實在很不好意思主動打電話過去,我這個人比較慢熟,一開始對話根本不知道了什麼好。

 

Goodnight

 

所以我都是開這個通話開放等人家打來。

 
Goodnight的會員真的很多,才打開不到一分鐘,就陸陸續續有其他會員來電聊天,不過幾乎都是男的居多,看來會玩交友APP的,還是以找對象居多,不過大家都是真心交朋友的,沒有像別人說的會上交友軟體的都是在約炮。

 

Goodnight

 

Goodnight

 

好不容易,才終於有個女生會員打給我,雖然17歲有點年輕,害我很擔心會不會聊不起來,不過這個亮亮其實個性還蠻外向的,說話也挺有趣的,很會聊天。

 
雖然是學生,不過亮亮對於化妝、八卦、好康優惠都有在 follow,雖然聊著聊著多少也會抱怨課業壓力之類的。

 

Goodnight

 

耶加我的工作常常會跑台中,剛好亮亮就住在西屯,如果晚上找不到伴可以陪我工作,隨時都可以約出來吃飯。

 
假日的話就要看情況了,考試剩沒幾個月還是得用功一下才行。

 
現在的語音交友不像以前還得擔心電話費爆表,聊再久都不用擔心,而且通話品質也很好,聽得非常清楚又不會斷斷續續的,所以常常一打就會不知不覺聊很久。

 

Goodnight

 

雖然這次和亮亮聊得很開心,不過耶加我還是不習慣主動跟人聊,所以我一直都是等人打電話來,我敢打出去的目前就只有亮亮一個而已。

 
除了亮亮以外,其實也有少數幾個女生打來,但是時間都比較晚,不知道是不是要找人訴苦的,哈哈。

 

Goodnight

 

其實仔細想想,耶加我好像也是很需要認識男性友人,都過了三十大關還沒對象,聊個天看看個性合不合,比起約會交友面對面安全許多。

 
嗯……下次看有沒有順眼的打來聊聊看好了。

 

下載連結:https://bit.ly/2zYCY5l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實際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