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冷的冬日裡,沒有什麼比躺被窩更讓人覺得幸福的事了。

 
不過,窩在床上的時間一久,發現不只愈睡愈累,就算是坐著看電視、用筆電工作起來也不是很舒服。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 官網:https://derekbed.tw/p6LQ7/m0034022 

德瑞克名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ekbed/

 

 
看來,我們家的床墊是該換一換了。

 
▲▼這麼冷的天氣,就算不用出門也可以在網路上選寢具,尤其是這家網路評價很高的床墊推薦品牌德瑞克名床還提供十天的拆袋滿意試睡,就算退貨也不用退貨運費,真的是想讓耶加我出門都難啊!

 

德瑞克名床

 

不過,耶加我對床墊的選擇實在沒有概念,就算可以滿意試躺,但是也不能一床一床送來再退、送來再退,直到合適的為止吧?

 
耶加我光是用想就覺得累,還不如到門市專人解說比較快。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的管道以網路為主,門市本來只有台北館而已,不過位於沙鹿的台中館剛好過沒幾天就開幕了,可以順便看看開幕當天有沒有什麼優惠可拿,哈哈~~

 
門市展示的德瑞克床墊沒有網路上那麼齊全,每張看上去沒什麼差別,不過一躺上去就知道不一樣。

 
●針對腰痠:極致貴族

 
●針對背痛:極致雲端飄然雲端

 
●針對怕熱:飄然雲端

 
●針對小孩過敏脊椎發展:安心寶貝

 
●全方位睡眠解決:頂級馬毛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無論是網路或實體門市,都有問卷選擇可以依照顧客需求,找到最適合的床墊,像耶加我這種常常躺到腰酸背痛的,就比較適合這款「極致雲端」。

 
現場的專人說,會睡到腰酸背痛,就是家裡的床墊支撐力已經不足,才會讓壓力集中背部,使得脊椎無法保持自然的伸展度。

 

德瑞克名床

 

極致雲端顧名思義,就是如雲朵般包覆般蓬鬆柔軟,讓人非常放鬆。

 
之所以會這麼柔軟的關鍵,就在於它裡面的1824顆獨立筒的支撐,通常獨立筒幾百顆就已經夠好了,這一張床居然用到上千顆耶,太誇張了。

 

德瑞克名床

 

使用長纖不織布+高碳鋼彈簧的白金漢獨立筒,還有經過卡車壓輾的品質測試。

 
除了獨立筒支撐,中間還有一層天然乳膠包覆,所以躺久了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正睡側睡都很好睡~~

 

德瑞克名床

 

耶加我覺得表面摸起來的透氣舒適感,本身就讓人家覺得很舒服了。

 
▼德瑞克的每張床墊,都有一層乳膠、馬毛之類的舒適層材質,不只是極致雲端,就連其他系列的床墊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

 

耶加我在選床的時候姊妹淘就在旁邊,舒服地抱著枕頭直接睡死。

 
我還擔心她在旁邊會很無聊呢,真是瞎操心了。

 

德瑞克名床

 

▼雖然說坐床邊是一個不好的使用習慣,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有這個習慣,耶加我也不另外,每次都是一屁股地就坐在床邊。

 
所以,床沿強化工法就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細節。

 

德瑞克名床

 

耶加參觀過其他家的床墊品牌,就只有一家特別強調過它的S型輔助彈簧。

 
不過比起易斷裂的S型,德瑞克名床不僅使用了品質更好的M型輔助彈簧,而且還使用高密度泡棉包邊做二次強化,所以坐起來比較不會滑落。

 

床沿側邊輔助強化工法:https://derekbed.com/blog/2018/05/18/strengthen-mattress-edge/

 

德瑞克名床

 

可以說是一家比一家更重視細節。

 
有的床墊買回來都會有不好聞的化學味,不過耶加發現我們在門市待這麼久,幾乎每張床都給它躺過一遍了,也沒有聞到什麼異味在,要不是解說的門市人員提起,我還真的沒發現這點。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床墊工廠直營,產品全面使用荷蘭SABA環保無毒水性膠,無甲醛、無誘發致癌物質、無揮發性有毒氣體,還獲得了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與&ISPA國際睡眠協會的雙項認證,所以不用擔心品質服務都這麼好,是不是因為使用廉價原料製作降低成本。

 
耶加沒想到居然連買張獨立筒床墊,也得注意它的原料品質,只能說黑心貨實在太多了。

 

 德瑞克名床

 

想要睡得舒服,枕頭也是非常關鍵的一部份。

 
雖然耶加我這次只是來看床鋪的,不過看到現場展示的寢具構造裡面有這根脆迪酥,就讓我很疑惑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

 

 

從壓克力上方一下去,會發現裡面的脆迪酥怎樣都壓不碎,那是因為德瑞克不只有獨立筒床墊,就連枕頭裡也有獨立筒設計,所以很有彈性。

 
平常很少有機會看到寢具的內部構造,感覺還蠻有趣的。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非常注重品質、細節,不同等級的質感、服務,價位上自然也小貴了些(雖然床墊本來就不便宜啦)。

 
幸好他們家可以享有24期0利率,而且運送台灣本島範圍完全免運費,不會因為地區偏避、樓層高低、有無電梯之類的理由多收費用、甚至不送達的情況,就連舊床也可以免費回收,另外還有一開始提到的10天滿意試睡&15年保固和免費到府檢測服務,超甘心的啦。

 

德瑞克貼心服務:https://derekbed.com/special

 

德瑞克名床

 

這樣就不會因為那一點點差價,委屈自己選便宜貨了,每天都要躺的床當然要買好一點的啊!

 
雖然馬毛床墊也是蠻心動的啦,不過實際躺起來耶加我還是比較喜歡極致雲端的柔軟舒適感,逛過這麼多家寢具品牌,這間德瑞克名床的質感和服務才是能讓耶加我推薦的台中床墊

 

德瑞克名床 台中體驗館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 19 號

電話:04-2631-7574

 

瑞克名床 台北體驗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 2 段 46 巷 18-17 號

電話:0800-088-128

 

德瑞克名床官網:https://derekbed.tw/p6LQ7/m0034022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