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提升三級警戒至今,也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在家天天下廚煮到後來……還是直接叫外送比較方便。

 
餐餐外食雖然方便,吃多了卻容易引起不適,這個時候只補充「益生菌」是不夠的。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

 

 

繼續閱讀

 
想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體內養好菌固然重要 (益生菌),食物的分解、消化、吸收也是不能少 (酵素)

 
尤其是 餐餐在外 (吃太油)蔬菜吃太少暴飲暴食吃太快三餐不規律 的族群,更需要補充酵素。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要不然,益生菌吃再多也無法改善不適感,消化不良也會影響排便順暢。

 
▼就是因為「益生菌」和「酵素」的保養一樣重要,並且有相輔相成的關聯在,與其分別補充兩種保養食品,倒不如直接買二合一的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更方便。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它裡面含有專利136種蔬果酵素專利12種益生菌鳳梨酵素植物性甲殼素  (無過敏原)澱粉分解酵素

 
成份上雖然很誘人,不過……營養食品的挑選有太多眉眉角角,可不是光看表面這些就可以下定論的喔!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酵素 又稱作是「酶」,是一種具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主要負責食物的分解、消化和吸收,可以在人體內自行合成,部份則需要藉由飲食補充。

 
酵素的種類非常多,大致上分成 食物酵素、代謝酵素 和 分解酵素 3大類,每一種的功效都是專一性。

 
也就是說,分解澱粉就只能分解澱粉,分解蛋白質就只能分解蛋白質……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所以,挑選酵素必須是 多種酵素複合 才能更全面。

 
▼「真有酵」除了有  136種綜合蔬果酵素,還有 澱粉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酵素等,以及可以增加飽足感、可以包覆油讓它OUT植物性幾丁聚醣   和促進新陳代謝的專利山苦瓜萃取物武靴葉萃取物

 
劑型最好選擇膠囊,或是這種好吸收的粉狀,比起高溫壓制的錠狀更佳。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要特別注意的是,酵素本身並沒有減重功效。

   
所謂的代謝酵素指的是人體運作,比方說運動燃脂、荷爾蒙變化、呼吸等,舉凡聲稱可以減重的「純酵素產品」都是假的喔!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像這種 益生菌酵素 最為難的,就是兩者的食用時間完全不同,酵素正常來說是飯前食用,而益生菌則是在飯後食用。

 
▼所以這裡面添加的,一定要是不怕酸的包埋技術益生菌,才可以在餐前配水食用。

 
耶加我個人是習慣泡在水裡喝,因為它的量很多直接倒怕嗆到,雖然這不是真有酵的吃法,所以不會溶於水,吃起來就是粉粉的梅子味。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每盒15包入,一天1包,加強保養的話最多只能一天2包。 

 
真有酵的成份裡完全沒有瀉藥,完全就是靠 酵素+益生菌+水分 幫助消化,不用擔心吃完會立刻拉肚子。

 

我的守護神 · 真有酵|酵素|益生菌|脂肪分解酵素

 

真有酵」並不是藥品,而是慢慢調養的營養食品,所以,以我的體質一開始吃並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上廁所的次數也沒有變多。

 
耶加我個人是吃了一個禮拜,才逐漸感覺有比較順,劈哩啪啦大出來的感覺就是爽! 

 

真有酵-商品介紹頁:https://store.mygods.net/fa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rotectors 

官網:https://mygods.net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我的守護神 #真有酵 #136種蔬果酵素 #12種益生菌#鳳梨酵素 #植物性甲殼素 #澱粉分解酵素 #使排便順暢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