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搬家時,還蠻滿意居住的地方,當搬來住之後…… 

自己是住在高樓層,每次只要回房休息時, 

總要四處檢查陽台、窗戶是否鎖好,也擔心小孩嬉戲會有危險。  

 

01

 

加上家中寶貝自己會將陽台、門窗鎖打開,

 
總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顧著她們,

 
擔心會趁我不注意時隨意攀爬,於是和先生有了共識,

 
決定安裝隱形鐵窗避免憾事發生,也為了孩子們的安全。

 

剛好有一天遇到老同學,聊很久,他們加有安裝過隱形鐵窗,跟我說隱形鐵窗可以防兒童墜落、防盜…之類的,讓我很有興趣。

 
公司也是自有工廠,採用日式316L鋼絲繩,不易生鏽,也有材質證明書以及十年保固,(教大家一個小祕訣、可以用磁鐵測試,316L鋼絲繩是無磁性的,材質較優、不易生鏽!!!),但別家的316L不敢保證是不是真的,有一些零售價格賣到190以下的,幾乎都是批大陸料來賣,保固也不一定比較久,不要因為便宜而花更多的錢啊……

 
還是要先上網搜尋看看,了解一下,就開始上網搜尋隱形鐵窗,

 
物美價廉「高品質」,來電優惠價格低,免費丈量,‎蠻吸引我的,

 
而且就像朋友說的一樣,工廠直營、十年保固,

 
重點……( 建商也一致採用!!! )

 
非常的詳細 ~~

 
決定就打給谷賓隱形鐵窗這家啦!馬上就打電話聯絡,丈量看看囉~

 
師傅人很好,隔天就來丈量,也直接計算給我看, 

報價單上的項目很清楚,就像那時寫的優惠價格~ 

到府丈量估價一律”免費”,即使丈量估價完後,沒有安裝也沒關係~

 
老闆既年輕~~態度又很NICE~ 服務很好, 

很細心講解~有不懂得,他也能有問必達~~

 
安裝前↓

 

02  

 
師傅一進門就很禮貌的打呼,服務態度很好

 
先觀察一下環境之後,才開始施工, 

施作的時候的也有做好全面性安全措施。


師傅施工時間比我預計還快,因為工廠直營,施工速度難怪這麼快~~

 
師傅跟我說他們是用日式316L不銹鋼繩,十年保固,不會生鏽, 

也給我看了產品責任險證明..等等那些,讓我更加的安心。

 

03  

 
↑隱形鐵窗安裝完成

 
遠遠的看,如果不仔細看,是不會發現隱形鐵窗的存在呢!

 

04

 

且完全不影響整體外觀!!

 
有了隱形鐵窗、安全又能達到防盜的效果,一舉數得~

 

05

 

施做完後,師傅還會附上一張十年保固卡、逃生用具剪鋼絲繩的鉗子。

 

06

 

這次安裝過程和品質,整體而言都令我相當滿意,

 
果然是好朋友,介紹這麼棒的隱形鐵窗防墜網,讓我居家生活不再擔心。

 
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谷賓隱形鐵窗官網: http://www.interconnect.tw/taipei/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ubinwindow/

 

想更詳細了解、有興趣者也自行上網搜尋吧! 都有相關資訊~~

 

*本文為邀約文,資訊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