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我以前就很疑惑,為什麼韓式料理的評分都很高,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個人就愛韓式的甜辣口感?

 
▼所以這次到台中看到韓式的〝崔炸雞 요요치킨 漢口旗艦店,就順便來試試味道嚐個鮮。

 

1

 

▼釜山崔炸雞除了韓式炸雞以外,還有多樣炸物、年糕、韓式泡麵和烤肉飯可以做選擇。

 

2

 

 

3

 (菜單擷取自粉絲團相片)

 

裡面還有內用座位可以用餐,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廚房現點現做的料理過程,感覺好安心喔~~

 
送餐速度其實蠻快的,轉眼就是滿滿一桌了。

 

4

 

▼首先是這道雙人分享餐($219)〞裡面有雞腿、雞塊、薯條、炸年糕和招牌韓式崔炸雞。

 
韓式崔炸雞其實就是無骨雞米花,外酥內嫩再加上外面一層甜甜的韓式醬料,真的是好好吃喔~~

 

5

 

耶加我以前吃過幾次年糕過,印象當中都是很不OK的,所以一開始沒有抱著太大期望,單純就是試試口味。

 
一口咬下,炸得微脆的外層,裡面卻是QQ的年糕,沾上一樣的韓式甜醬真的超讚。

 

6

 

 

7

 

耶加我特別喜歡韓式甜醬的口感,如果吃辣的還有辣醬和辛辣醬可以選擇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甜醬啦!

 
釜山崔炸雞的雞腿和雞塊表皮都相當酥脆,好姐妹一口咬下的時候,坐在對面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8

 

 

9

 

而且裡面的肉質又嫩又多汁,拍起來都反光了呢。

 
這樣一份雙人分享餐其實不太夠,正常的話還要再點個湯品比較剛好。

 

10.

 

▲不過同桌的可是有大胃王,所以除了湯品,我們還另外再點了一套〝韓式炸G(A$399)

 
一樣是兩人份的份量,有雞塊*3、雞腿*3、棒棒腿*3、二節翅、薯條,同樣附贈一小盒醃蘿蔔。

 

11

 

 

12

 

炸雞塊、炸雞腿和韓式風味一樣外酥脆內嫩多汁,單純就是原味和韓式口味的不同而已。

 
▼而且很貼心的是,店家還會附上手扒雞手套,方便客人用餐,真讚!

 

13

 

 

14

 

不過,耶加有一個小吐槽的地方。

 
G桶的餐點因為是提供原味炸物,所以另外有附上沾醬做搭配,耶加我原本還很好奇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基本上雞塊雞腿都是灑胡椒鹽,沒有另外沾醬的吃法。

 

15

 

結果吃起來的味道……不就是韓式甜醬的味道嗎?

 
所以如果喜歡韓式口味勝過原味的,就直接沾醬吃就是韓式風味了,害我還很期待說。

 

16

 

▲「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絕配組合炸雞配啤酒,在這裡就可以品嚐到。

 
除了啤酒以外,還有多款果汁飲品可以選擇,不喝酒的我選擇了水蜜桃&芒果口味的椰果飲。

 

17

 

飲料和餐具都是自取的,想喝什麼自己拿就好。

 
喝起來冰冰涼涼又帶點水果甜味,而且還有椰果的口感,吃炸物不一定要配啤酒,配果汁也是很享受的。

 

18

 

▲▼這道〝辣炒年糕($65元)〞完全是耶加我眼拙,沒發現雙人分享餐裡就有個炸年糕了。

 
因為是「辣」炒年糕,所以辣度比韓式辣醬還要辣上許多,同行的好姊妹邊吃邊喊辣,然後……不斷地夾年糕來吃,這就是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嗎?

 

19

 

▲QQ的辣炒年糕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韓式魚板。

 
吃起來滿滿的魚味,跟我們的魚板口感完全不一樣,不過我是覺得韓式魚版的味道太過濃郁,有點吃不習慣就是了。

 

20

 

▲▼最後喝碗〝泡菜豆腐湯($65元)〞暖個胃。

 
大約兩人份的泡菜豆腐湯,喝起來並沒有韓式泡菜過酸的口感,但是又有滿滿的泡菜風味,跟外面很多沒有泡菜味的泡菜湯頭完全不一樣。

 

21

 

湯裡除了泡菜、豆腐以外,還有多種蔬食和肉片,用料非常豐富。

 
好姊妹比我更愛喝泡菜湯,所以幾乎一整鍋都被她喝掉,幸好耶加我在喝之前,就已經盛了一碗起來。

 

22

 

老實說,耶加我應該是本身就很喜歡韓式甜醬的口味,不過釜山崔炸雞還是有它的水準在,像是它的招牌崔炸雞、炸年糕、韓式雞塊雞腿都很讚。

 
不只我們很愛,就連餐飲業出身、嘴巴跟耶加我一樣超刁的老妹吃過我打包回家的韓式雞塊雞腿,也直呼好好吃呢~~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小格採取5顆星的評分標準,耶加我超推薦喔~~

 

25

 

崔炸雞 요요치킨 漢口旗艦店

 
營業時間: 16:00~23:45

電話: 0976876831

住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7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yochicken.han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