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幾個月前到苗栗頭份去逛街找朋友,順便就在附近的炸物店一起用餐。

 
雖然耶加我是很愛吃炸物啦,不過在外面和朋友吃飯,還是比較希望找個有座位的餐廳可以邊吃邊聊。

 

Picture1_副本

 

▲沒想到一到這家〝炸去啃.職人炸物〞,發現這裡居然還有提供用餐空間耶。

 
美國工業風的裝潢設計非常有氣氛,而且還有飛鏢可以玩,超適合和三五好友用完餐,來好好地大展身手的。

 

Picture2_副本

 

Picture3_副本

 

和一般路邊攤完全是不一樣的世界。

 
不只用餐環境好,就連炸物的選擇上也很豐盛,一大張滿滿的菜單,真的是好難抉擇喔~~

 
除了炸物以外,居然還有丼飯系列可以選擇,這不是叫我們這兩個有選擇障礙的更難選了嗎?

 

Picture4

 

有好多好想吃的喔,可是又怕我們兩個吃不完。

 
▲我們抉擇了很久,最後才發現最下面有兩種拼盤系列可以選擇,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多種炸物,超適合我們的啦~~

 
剛好耶加和朋友一人一種。

 

Picture5

 

Picture6

 

▲炸物還沒上桌,光是它們的〝芒果可爾必思($60元)〞就令人驚艷了。

 
甜甜的可爾必思真的是不錯喝,耶加和朋友根本就是一杯接一杯,都很擔心會不會東西都還沒吃,飲料就喝光了~~

 

Picture7_副本

 

好吃的美食是值得期待的,現點現作的炸物聞起來超香的~~

 
▲耶加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懷舊炸物拼盤($149元)〞,因為它的炸物都是比較大眾的,有米血、銀絲卷、甜不辣、魷魚和招牌雞肉。

 

IMG_8553_副本

 

週末的晚餐時間,用餐的顧客相當多,雖然裡面的員工炸得手忙腳亂,但是炸工卻一點也不馬虎。

 
▲米血雖然是很基本的炸物,但是很容易就炸得過久過硬,炸去啃的米血就炸得剛剛好,一咬下去Q軟的口感,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味~~

 

IMG_8598_副本_副本

 

鬆軟的銀絲捲搭配甜甜煉乳,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豐富,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這種搭配~~

 
不過,就算不沾醬吃,表皮金黃香鹹的口感也是很讚的啦!

 

IMG_8568_副本

 

IMG_8594_副本_副本

 

炸去啃有80%的肉品,都是由中央廚房統一料理,可以看到這款招牌雞肉的咬面,肉質相當的柔嫩多汁,不會像一般鹹酥雞那樣炸到乾乾的。

 
其實,雞肉是屬於不容易熟的肉質,要炸到熟得花點時間,耶加常吃的鹽酥雞攤,為了要縮短炸雞肉的時間,都會事先炸到半熟,所以要炸到熟又能夠保有肉汁完全就是真功夫啊~~

 

IMG_8585_副本_副本

 

耶加一直覺得甜不辣的口感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完全就是差在炸得酥不酥脆而已。

 
不過,吃過真材實料的甜不辣以後,才知道甜不辣並不是只有Q彈口感,還要能夠吃得出裡面的魚漿鮮味,那才是真正好的甜不辣~~

 
炸去啃的甜不辣一吃,就吃得到魚漿鮮味來。

 

IMG_8583_副本_副本

  

▲炸去啃的魷魚比一般鹽酥雞攤切得更小,所以吃起來QQ的很好咬,不會有那種咬了老半天還是咬不爛的感覺。

 
所以耶加我還蠻喜歡炸去啃的魷魚~~

 

IMG_8612_副本

 

▲朋友選擇的則是另一款〝異國炸物拼盤($149元)〞

 
裡面有起司條、巧乳鬆餅、鞋帶薯條、莎莎薯片、招牌雞肉5種炸物,內容的確是挺西式的。

 

IMG_8629_副本

 

雖然是朋友點的拼盤,但是耶加也偷吃了不少。

 
耶加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鞋帶薯條,細細長長的馬鈴薯薯條,吃起來鹹香鹹香的超讚的~~

 

IMG_8626_副本

 

IMG_8642_副本

 

另外一款也是由馬鈴薯製成的洋芋片,吃起來就跟市售洋芋片口感一樣好吃,不過耶加我覺得比起沾莎莎醬,單吃還比較好吃。

 
莎莎醬的口感是帶點微辣,雖然就只是提味而已啦,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洋芋片的口味不需要這麼重,就這樣帶點鹹味就很好吃了~~

 

IMG_8627_副本

 

同樣需要沾醬的是這款巧乳鬆餅。

 
▲巧乳鬆餅是屬於乾的鬆餅,吃起來總覺得有點油油的,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吃……感覺沒有吸引我的點~~

 

IMG_8645_副本

 

▲▼這一款起士條也很不錯,非常紮實的炸皮咬下去,裡面滿滿的都是起士。

 
耶加吃過很多起士產品,但是很多吃起來的味道都很重鹹,炸去啃的起士條口味剛剛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就連朋友也超愛~~

 

IMG_8650_副本

 

可惜起士條就只有2條而已,我們一人一條就吃光了。

 

IMG_8636_副本

 

吃完炸物拼盤,耶加我已經覺得差不多了,不過姊妹淘居然還想吃吃看他們家的丼飯!

 
雖然我已經吃得很飽了,不過看別人吃也很孤單,所以耶加我就跟著點一碗丼飯繼續聊~~

 

IMG_8678_副本

 

▼喜歡吃肉的朋友,點的是這碗〝職人雞肉丼飯套餐($149元)〞

 
可以看到丼飯上頭鋪著一層滿滿的招牌雞肉,還有甜不辣、蛋和蔬食,感覺超豐盛的~~

 

IMG_8681_副本

 

IMG_8684_副本

 

▲比起肉,耶加我更愛吃海鮮,所以我就直接點這碗〝達人綜合海鮮丼飯套餐($169元)〞。

 
可以看到上面一大塊的花枝排、炸蝦、甜不辣和蔬食,看起來也是超誘人的~~

 

IMG_8690_副本

 

外酥內鮮嫩的花枝排,大大一塊咬下去真的很過癮。

 
▼而且拿開上頭的花枝排,可以看到底下還藏有魷魚耶,好豐盛喔~~

 

IMG_8688_副本

 

IMG_8692_副本

 

耶加我個人其實不太愛吃生食,所以最怕丼飯的半生蛋,炸去啃的蛋QQ的很有彈性,而且還是全熟的,完完全全就是很合我的口味。

 
白飯的部分單純就是淋上醬油調味,雖然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道地,但是豐富的海鮮和蔬食配菜,吃起來還是很滿足的,女生的話來上這麼一碗丼飯就剛剛好了。

 

Picture8

 

炸去啃愈晚人愈多,耶加我們還是第一次到餐廳用餐,用完餐後整間店還是滿滿的,可見這裡的食物和環境有多麼讓人放鬆。

 
吃了一個拼盤和豐盛的丼飯,耶加我飽到都走不了路了,雖然苗栗頭份店後來暫時停業,不過在新北、高雄、台南都有分店,如果有經過的話可以吃吃看喔~~

 

*非常感謝〝炸去啃〞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Picture9_副本

 

炸去啃(頭份店暫時停業中)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5:00~ 23:30

     星期五、星期六 15:00~00:00

 電話:03 759 8898 

住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五街18號 

官網:https://www.friedgoeat.com/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