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1111,耶加我還買了這款〝康鼎‧巧克力奶凍捲〞

 
仔細想想,好像也很久沒吃到甜點了~~

 

IMG_2026_副本

 

這款奶凍捲總共有巧克力、芒果、芋頭口味可以選擇。

 
耶加第一個會想選芒果口味,但是我注意到它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的芒果,所以就有點猶豫,因為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IMG_2042_副本

 

芋頭口味的顏色又太夢幻,看來看去還是巧克力的好。

 
康鼎的奶凍捲冷凍可以保存45天,不過冷藏就只能保存3天~~

 

IMG_2040_副本

 

耶加我吃過很多奶凍捲,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其實就跟奶油、卡士達醬是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我一直搞不懂奶凍捲跟蛋糕捲有什麼不同。

 
康鼎的奶凍捲一開始吃起來,中間的奶凍就像是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IMG_2059_副本

 

不過,放冷藏一天以後,中間的奶凍吃起來就是QQ的口感。

 
跟布丁的口感差了那麼一點,這樣吃起來才能算是奶凍捲嘛,結果又是因為冷凍的關係。

 

Image_dd0aba3_副本

 

Image_1dc1635_副本

 

耶加發現只要是冷凍過的甜點通常都會跟原來口感有差異,所以在我心目中列為前幾名的好吃甜點,通常都是採用冷藏宅配~~

 
而且每次吃奶凍捲的時候,幾乎是同事朋友一起開來吃的,表示應該也有很多人跟耶加一樣,常常吃到解凍不完全的甜點,雖然康鼎奶凍捲強調冷藏兩個小時後就可以吃,但是耶加我個人還是建議冷藏久一點再吃比較好~~

 

Image_707efd1_副本

 

蛋糕的部分耶加我倒是蠻喜歡的,很多蛋糕捲其實就是顏色的差別,吃起來就只是原味而已。

 
康鼎的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就真的能吃到巧克力味,搭配QQ奶凍的口感甜而不膩,因為它奶油的部分只有奶凍邊邊而已,所以不會覺得很甜很膩,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IMG_2046_副本

 

康鼎的奶凍捲除了味道不錯,最重要的是終於讓耶加我吃到奶凍捲的真正口感。

 
不過記得一定要放冷藏久一點,才能吃到QQ的奶凍口感,要不然就會變成冰淇淋捲了。

 

康鼎官網:http://www.kddbfood.com/

*此文為個人甜點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