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來去旅食  早午餐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以在「知名連鎖早餐店」和「裝潢吸睛的早午餐餐廳」之間脫穎而出。

生意好到就算是平日中午也座無虛席,幸好我有事先訂位。

/tmp/phpw5mHb1

這裡就位於住宅區巷弄內的熱河路三段,鄰近文心崇德捷運站台灣民俗文物館,走過來差不多只要10分鐘。


來去旅食早午餐

營業時間:週二~五 7:30~15:00 

六日 7:30~15:30   (週一公休) 

電話: 04 2247 864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16號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brunch

 


 

《來去旅食》並不是早餐兼賣早午餐的那種,而是以早午餐的西式拼盤、輕食、沙拉、義大利麵&燉飯、飲品為主。

不過,營業時間也是早早地從7:30就開始了。

/tmp/phpNUqE0j

餐點採現點現做,雖然說是自助式免服務費,實際上除了要到櫃檯點餐以外,餐點會送上桌、餐具就在桌上,也沒什麼好自助的XD~

我還蠻喜歡《來去旅食》的輕食早午餐,拼盤的主食、主餐、沙拉醬都可以自行搭配,沒有炸物類同樣可以很豐盛。

/tmp/phpxvC5vp

/tmp/phpuzvI0n

主食類就有法國球奶油山型可頌貝果蜂蜜厚片吐司優格可以六擇一。

同行姊妹比我更喜歡這家,向來注重熱量的她終於找到無澱粉、炸物的輕食拼盤,而且優格也可以很有飽足感。

/tmp/phpZyvYlZ

舒肥雞胸輕食早午餐(優格)     NT$295元 

主餐、沙拉、主食、美式炒蛋、飲品

又加上他們家的優格不是小小一杯,裡面還搭配了麥片、堅果和果乾來添增口感,濃稠帶點微酸的口感愈吃愈涮嘴。

清脆葉菜還帶有鮮果的沙拉,提供了四種佐醬可以選擇,不用說,姊妹絕對是選擇負擔較低的和風醬。

/tmp/phpc7LBfo

/tmp/phpQNLkqL

一向重口味的我從來都沒吃過「舒肥雞胸」,看上去就好像很清淡無味的樣子,沒想到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蠻嫩的。

姊妹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買的雞胸肉煮起來不是脆脆的、要不就是太軟爛,都沒辦法像店家料理的一樣。

/tmp/phpsH9lt7

再搭配上香嫩的美式炒蛋......即使是這麼低負擔的輕食搭配也能夠營養均衡又好吃,這也太幸福了吧!

我的話不用說,哪次去吃早午餐拼盤不是選雞腿排XD~

煎得油香油香、外酥內嫩的「香料腿排」,無論是單吃、配沙拉、夾在奶油山型吐司裡一起吃都很百搭。

/tmp/phpw94fNd

別看他們家的奶油山型看上去普普通通,即使不沾醬、單吃也不會覺得乾到難以下嚥,一吃就知道有特別挑選。

淋上橙香優格醬的沙拉多了果香,口感更佳!

/tmp/phpQL6NlC

/tmp/phpos24Ry

我這盤比姊妹點的更豐富,除了沙拉和美式炒蛋以外,還多了地瓜、胡麻豆腐,尤其是口感紮實的胡麻豆腐我很愛,清爽又好吃~

輕食早午餐還可以套餐升級,我就選了+75元的蕈菇濃湯、小圓餐包。

/tmp/php2RRmmY

香料腿排輕食早午餐(奶油山型)     NT$320元

主餐、沙拉、主食、地瓜、胡麻豆腐、飲品

/tmp/phpe1C3hy  

他們家的「小圓餐包」並不是像牛排館常見的那種,而是更精緻的烘焙麵包,吃起來同樣不會很乾、也不會油膩膩的。

沾著蕈菇濃湯的湯汁一起吃也不錯,滿滿菇香真的一絕!

我也不是沒喝過滿滿蕈菇的濃湯,可是那味道就僅僅是吃到料才有菇香,他們家的是徹徹底底把菇香融合在湯裡。

/tmp/phpzkScdd

飲品的部分有紅茶、綠茶、奶茶、咖啡、豆漿可以五擇一,我們直接選了豆漿和咖啡,就不加價換購了。

比起咖啡,我覺得《來去旅食》的豆漿比較有特色,因為他們家的豆漿不濾渣,所以喝起來要比平時的更加濃郁。

/tmp/phpLthUZl

/tmp/phpxVA21t

黑松露菌菇起司薄餅    NT$180元

▲▼輕食早午餐的份量雖然很夠了,不過我看他們家的起司薄餅口味很特別,所以又點了份「黑松露菌菇起司薄餅」來吃吃看。

老實說,有點後悔選錯口味......剛剛就升級了蕈菇濃湯,怎麼還點黑松露菌菇啦,都怪我被黑松露給誘惑了~

起司薄餅夾心的菌菇和剛剛的蕈菇濃湯一樣,都是切成大大一片的片狀,再加上黑松露的奶香蕈菇味,增添了奶香、加重了菇香,超加分!

/tmp/phpSWc3QC

再加上邊緣一圈脆脆的口感,清爽又好吃~

《來去旅食》雖然小小一間、內用座位不多,用餐環境卻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而且餐點好吃、店員態度很親切。

/tmp/php8NcUK5 

下次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好吃的店真的會很想全品項都嚐過一遍XD~

 

~本文為合作文,個人食用心得分享~

菜單擷取自來去旅食粉專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