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發現新竹真的很妙,這裡的美食不是不好吃,而是要當地人帶路才能吃到真正好吃的隱藏美食。

 
尤其是新竹科學園區一帶,可說是隱藏美食最密集的地方呢!

 

IMG_7224_副本

 

姊妹淘的男友以前是在科學園區工作,所以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他都很清楚。

 
▲這家在科學園區別墅附近的關東橋代檢廠,下午六點以後販賣的小攤車〝密食堂古巴三明治〞就是他很推薦的一家。

 

IMG_7156_副本

 

光看名稱就知道是很神秘的隱藏美食了。

 
因為〝密食堂〞完全是看天吃飯的,這幾個週末不是遇到颱風級的梅雨,要不就是另有行程,耶加我可是好不容易,今天才終於順利地堵到這台小攤車呢。

 
耶加我一直以為老闆應該都是中年左右的年紀,沒想到老闆居然是一個超年輕的大帥哥呢~~

 

IMG_7147_副本

 

密食堂的選擇只有三種,除了古巴三明治以外,還有墨西哥烤餅和真心奶茶,照耶加的個性當然是全點一份來嘗鮮啦~~

 
▼首先是招牌的〝古巴三明治〞,看老闆放料的步驟,耶加我還以為是普通的麵包料理,就像是炒麵麵包這類的。

 

IMG_7221_副本

 

不過,古巴三明治使用的麵包,是使用進口日本麵粉和獨特配方自製醃烤,在市面上根本就買不到,所以每天製作的數量有限,晚來是買不到的呢~~

 
裡面添加了高級的黑豬鰻花肉,和兩種不同的起司品種,光看原料的部分就覺得很用心。

 

IMG_7157_副本

 

IMG_7161_副本

 

▲把加好料的麵包在烤盤上,耶加我以為是直接拿去烤熱,沒想到居然是採取壓烤的方式,而且就連側面都沒有忽略,烤好後就是這樣有點方的長條體,聞起來真的是超香的。

 
害耶加等不及我的烤餅烤好,就拿著真心奶茶一起到旁邊的超商用餐去了。

 

IMG_7178_副本

 

打開內餡,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豬肉片很均勻地鋪滿滿

 
咬下去的肉質相當地嫩,而且可以看到肉片厚度並不薄,所以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豬肉口感和味道,再加上烤得外酥內軟的麵包,吃起來超滿足的。

 

IMG_7190_副本

 

如果想要吃飽的話,點這個古巴三明治最適合了。

 
▲搭配密食堂的〝真心奶茶〞,對我來說這樣一餐的份量剛剛好。

 

IMG_7197_副本

 

耶加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愛喝奶茶,不過密食堂的奶茶很特別,因為是使用了錫蘭和伯爵兩種茶,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奶茶都是單一茶種。

 
所以喝起來特別清新,不會有那種濃郁到喝完,喉嚨還有點黏膩的感覺,所以耶加我一次就把一整瓶都喝完了,個人很推薦這款真心奶茶。

 

IMG_7205_副本

 
接著現點現作、熱騰騰的〝墨西哥烤餅〞也出爐了。

 
同樣使用自製醃烤的黑豬鰻花肉,另外還有小黃瓜和香濃起司作搭配,最後再淋上莎莎醬,所以味道上會比較重,但是不會太辣或是太鹹,就只是很夠味而已。

 

IMG_7201_副本

 

豐富的內餡再搭配薄又酥脆烤餅,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口感,比較適合小胃口的女生吃。

 
兩種餐點其實都很好吃,不過像耶加我這種大胃口的人,還是比較喜歡古巴三明治那種紮實的飽足感,而且吃起來的味道非常獨特,黑豬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IMG_7162_副本

最近帥哥美女當頭家的還真不少,最重要的是味道方面也很不錯,所以我才說科學園區這裡的隱藏美食是最密集的,就連一台小攤車的味道都超讚的,而且距離清大夜市也挺近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天吃飯,想吃不一定吃得到就是了。

 
所以隨時要注意粉絲團訊息以免白走一趟,雖然只有在下午才有營業,不過如果中午和下午茶時間就是想吃的話,公司同事團購一下,還可以叫外送送過來呢,是不是很方便啊!

 

非常感謝〝密食堂古巴三明治〞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Picture1

 
密食堂古巴三明治

 
營業時間:18:00~0:00(週日公休) 

電話:0921-014-034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25-52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tsandwich/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