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的工作常常會用到相機,所以相機的畫質非常重要。

 
最近拍照的時候發現,只要現場的光線不夠亮,拍出來的畫面就會霧霧的,所以後製的修圖就會修得很累,重點是修還不一定修得好。

 

Picture22

 

雖然手頭很拮据,但是不換台新的也不行了~~

 
耶加上次到3C門市買相機,結果相機全部都鎖在專櫃裡,完全都沒有任何的介紹,問專櫃人員也是一問三不知,到最後就只能隨便選個大品牌,連畫素、幾倍距我都搞不清楚。

 
▲▼所以我這次決定到比較專業的3C門市,看看能不能幫忙選台好一點的相機。

 

Picture2_副本_副本

 

耶加我對3C這方面不太清楚,單純就是想說看看彰化、台中這種比較大都市的,人員會不會比較專業。

 
▲結果老弟就建議我說,要去的話就去〝台中.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門市〞,而且還特別強調是公益路上的那間,不是台中所有門市都可以呢。

 

Picture3_副本

 

Picture4_副本_副本

 

耶加我對全國電子的印象比較偏家電,不知道對於3C方面專不專業?

 
結果一走進公益路上的Digital City門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弟會叫我來這裡了,裡面的空間和商品門市,根本就像是在資訊展場一樣。

 

Picture7_副本

 

老弟最愛的三大電競品牌齊聚一堂,還有最新型的電競筆電和桌電,要是老弟在的話,他八成會在那裡玩快打旋風玩到high~~

 
相機專區可以看到設有微型城市模型可以試拍,測試動態和靜態的拍照畫面,這個真的是非常重要,普通的3C門市連展示機都沒有,也不能開箱測試,要買了才可以開箱確定好壞。

 

Picture28

 

Picture9

 

▼除了數位相機,還有單眼和空拍機耶,感覺好專業喔~~

 
現場很多展示商品都有相關的DM介紹,不過還是需要門市人員的專業解說。

 

Picture30

 

Picture31

 

▲耶加覺得Digital City門市的專業度很夠,隨便找一個人員做詢問,都可以很專業地介紹並操作給我看,只是單眼對我來說還是太難懂了,選擇功能較好的數位相機比較保險~~

 

Picture12_副本

 

耶加我還偷偷試拍跟我一起來,正在試耳機的好姊妹。

 
拍照設備除了相機、空拍機,方便攜帶的手機和平板也是一個選擇~~

 

Picture33

 

▲▼耶加買不起APPLE 品牌,只能來Apple授權經銷商專區玩展示機過過癮。

 
我之前去電信門市的時候,也會玩一下展示機,但是才按個幾下,不是要密碼輸入,就是要指紋辨認的,根本沒辦法操作的很順利。

 

Picture14_副本

 

Picture35

 

耶加在現場操作,不只處理效率很流順,也沒有跑出什麼限制條件來,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試用嘛。

 
而且現場還可以號申辦,真的是太方便了啦,所以耶加我才很難相信這間只是門市店而已~~

 

Picture36

 

逛完一樓的3C展示,接下來就是上二樓去參觀了~~

 
▲▼賣場二樓是智慧家電專區,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整排的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具,日系、韓系、台灣製造的應有盡有。

 

Picture37

 

Picture18

 

▲還有各種品牌的冷氣空調,其中還有多款知名的日本製造品牌。

 
▼在生活類家具區裡,掃地機器人和日式吹風機都很吸引人,不過耶加我最想要的是這款電動牙刷。

 

Picture19_副本

 

Picture40

 

牙齒不好的人就是會特別注重口腔衛生。

 
▲▼電動牙刷的轉速很快,但是刷毛卻很柔軟,所以在刷牙過程當中不會去傷害牙齦,也可以輕易清潔很多傳統牙刷刷不到的地方,耶加我上次去看牙醫,明明才剛刷完牙,卻被牙醫說齒縫有很多殘渣,害我好丟臉喔~~

 

Picture41

 

▼好姊妹平常就有下廚的習慣,所以對廚房家電比較感興趣,滿滿的電子鍋、鍋具、烤箱、果汁機等等,我們本來都是一起逛的,到最後根本就整個各逛個的了~~

 

Picture43

 

Picture44

 

Digital City門市的聖誕樹活動,運用的就是智慧家具的手機遙控操作。

 
耶加選的這張是在門口聖誕樹的照片,用手機連結印表機,然後選定照片以後發送,印表機就會印出手機裡的照片。

 

Image_74563f2_副本

 

這個對我來說也是很需要耶,出去玩拍完照以後,就可以在家把照片洗出來了~~

 
耶加我開始猶豫,到底要把年終花在掃地機器人,還是這台照片印表機了。

 

Picture45

 

IMG_2767_副本

 

全國電子的Digital City門市,兩層樓總共200坪的空間。

 
裡面展示的3C和家電科技產品也比一般門市齊全,甚至是最新型的新潮電子商品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Picture48

 

當然服務和專業度方面也會跟著提升,耶加詢問有關相機的選擇,門市人員不只介紹地很清楚,還告訴我很多畫質畫素的知識,最重要的是服務親切,沒有因為我問題太多就覺得不耐煩。

 
▲▼不過Digital City門市的東西實在太多,耶加足足逛了2個小時才逛完,所以就偷偷地在電視區休息一下才走。

 
坐在舒服的沙發座位,眼前一台台的電視都超大超薄的,各種品牌琳瑯滿目的,要不是沒辦法選台看節目,否則我們可能會直接坐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也說不定,哈哈~~

 

Picture49

 

耶加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弟總跑資訊展了,看到這個多新潮又高科技的新品,真的會讓人大開眼界,不過現在不用等資訊展,直接在台中公益路的Digital City門市看就好了。

 
這一趟逛下來除了買到喜歡的相機,也多了好多口袋名單~~

 

Picture50

 

而且這次是操作到自己覺得OK才買的,不是隔著外盒,確定購買以後才能碰到相機喔,這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啦,耶加以前就是以為全國電子是家電為主,才會沒有想到來這裡購買啦。

 
雖然全國電子的門市全省都有,但是Digital City門市就只有台中公益&高雄民族2家而已,感覺有點不夠,至少在商品選擇方面就會比邊門市少了,如果可以的話耶加是希望我家隔壁那間也改成Digital City門市那該有多好~~

 

*此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Picture51

 

全國電子官網:http://www.elifemall.com.tw/allnewweb/index.php?linkfrom= 

全國電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ifemall.com.tw/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段117號 (近大墩路)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高雄民族店: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36號 (明誠.民族路口)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