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銀行優惠一家家地縮水,刷卡購物逐漸只是方便,就連刷卡回饋和紅利點數已經少到根本就忘記它的存在?想辦張卡麻煩又怕變成卡奴?

 
▼要不是因為想換一家利率較高的銀行,耶加我也不會知道這家王道銀行除了利息高,刷金融卡消費的回饋金也很誘人。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官方網址:https://www.o-bank.com/retail

 

 
他們家開戶也很簡單,只要在家手機上網就可以申請,不用特地跑一趟銀行,還蠻便利的。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我的生活理財帳戶-王道銀行,手機上網開戶免臨櫃


▲▼而且,7月底前新戶第一年活儲利率就有1.2%耶(10萬內)!

 
第二年起,活儲利率也有一般市場平均2倍的0.3%,一年期台幣定儲最高有1.09%,都比耶加我現在手上任何一家的銀行利息還要高。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基本的雙證件開戶,不需要什麼自然人憑證、升級帳戶等等的制度,唯一要傷腦筋的就是金融卡卡面該選哪一種好。

 
耶加我之所以知道這間王道銀行,就是因為他們家的咖波圖案,超可愛的啦~~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百種金融卡圖片選擇,不限通路享2019年底前最高國內1.3%、國外1.8%回饋


除了咖波、白爛貓貼圖系列,還有其他上百種風格的圖案美到難以抉擇,就連公益認同卡也好好看喔~~

 
▲▼公益認同卡不只提撥消費金額的0.2%做公益,同時還可以享有2019年底前最高國內1.1%、海外1.6%的現金回饋(其他金融卡享有最高國內1.3%、海外1.8%),做公益又可以享回饋,而且不限通路喔。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之前老弟要花一筆錢買電腦的時候,想說問問看刷我的卡會不會有優惠之類的畢竟上萬元的消費能省一點是一點),但是……

 
現在很多信用卡優惠都取消的差不多了,頂多就是紅利點數而已,有的還限定消費類型和通路。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尤其是生活中必須的加油消費,回饋、積點每次都不算,所以光是「不限通路」就很誘人,每月還有5次轉帳免手續費的優惠耶。

 
早知道上個月的相機就晚點買了。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如果每月平均存款+基金平均投資金額≧NT50000元,則是以國內消費的加碼回饋1.1%計算,相機錢14980*1.1%=165,除了可以享有165元的回饋金,另外還有0.2%約30元的回饋金會直接捐出去給公益團體,這樣算一算,耶加我錯過的回饋金還真不少……

 
▲▼算了算了,反正我的購物車裡面還有很多清單等著買、平時和姊妹淘的生日聚餐、美容按摩、計程車搭乘、住宿……等等的日常消費也可以刷卡,外加新戶刷卡2000元的200元回饋金,到時累積起來的回饋金再拿去喝杯咖啡、吃個小點心。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就算不小心買到失心瘋,只要帳戶裡面沒錢就無法刷卡,也不怕變成卡奴。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王道銀行的網路操作雖然方便,而且利率、回饋金方面也很優惠,不過優惠愈好就讓我愈擔心錢放在數位銀行的風險,會不會突然倒閉?會不會遭到駭客盜刷?

 
想想還蠻令人擔心的,所以耶加我還特地先做了一下功課。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中央存保保障+消費通知,存款、消費刷卡0風險


王道銀行雖然是台灣第一家原生數位銀行,但前身工業銀行1999年就成立了!而且在台灣還有6個營業據點,同樣具有中央存保300萬的保障在,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每筆消費都會推播通知,透過APP也可以清楚扣款明細和餘額,不是自己刷的就不用付錢,還有24小時的線上真人客服(視訊/文字/電話)可以處理,評估沒有問題了以後才敢填寫申請。

 
申請就是填寫基本資料,然後拍攝上傳雙證件正反面,輸入他行「非數位」存款帳號之後就完成了,前前後後花不到幾分鐘。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申辦王道銀行除了有高利率、刷卡回饋金可賺,另外推薦親友開戶也可享有回饋金喔~~

 
35天的審核時間不長,不過耶加我真的是迫不及待,可以趕快審核過好血拚賺回饋……好享受高利率理財。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在這之前,就先來玩王道銀行APPO-Life,就算還沒開戶也可以玩遊戲拿優惠,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想要的商品可以下標拚好運。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

 

通過審核之後,有機會再另外幫大家開箱一篇使用心得,來看看耶加我一個月下來到底能賺多少回饋金,敬請期待喔~~

 

王道銀行申辦連結:網址連結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