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道發炎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困擾,就醫後即使再怎麼注重日常保養,還是會不時有急尿、頻尿、感覺尿不乾淨的症狀和不適感。

 
想要避免漏尿尷尬,我之前都會使用護墊來因應,後來才發現......妹妹悶住更容易復發😭

 

/tmp/phpYU1eAH

 

日本專利機能型尿用內褲

100%親膚純棉、特殊纖維

3~6層防漏結構

可直接機洗、重複使用

 

延伸閱讀

▲其實漏尿這個問題,身邊大部分聽到都是去買紙尿褲或用護墊,但實際穿久了悶著,不但刺激皮膚又容易感染。

 
上網爬文好久,看到滿多網友推薦十分幸福的尿用內褲,以前都沒聽過有這麼神奇的產品,有防外漏功能,用洗衣機洗也不會洗壞,而且可以重複使用,跟紙尿褲比真的很划算。

 

 

IOHS十分幸福非常注重國人的泌尿問題,並且引進了世界各國的泌尿護理產品。

 
▼我這次買了30CC、300CC來試試看,實際收到商品滿令人驚豔的,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還是會有像紙尿褲那樣的厚重感,這件尿用內褲完全不會!

 
基本上外型跟一般內褲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特殊吸尿用的,不像紙尿褲或護墊會有個厚度,穿起來很舒服……

  

/tmp/phpXNL8z1

 

(微3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

 顏色:粉桃/摩卡/純白 尺寸:M/L/LL/3L 

 

/tmp/phprRkYg2

 

因為〝日本速吸尿用內褲〞是來自日本專利的機能性內褲,以100%親膚純棉、特殊纖維製成,穿起來就跟普通內褲一樣彈性貼合。

 
根據尿量的不同分別有3~6層的防漏結構,微量30cc就是吸水層、除臭層、防水外層,可以瞬間吸水不外漏。

 
泌尿道狀況比較好轉的時候,在家我都是穿微量30cc。

 
/tmp/phpDWorWy

 

泌尿道發炎的狀況比較嚴重時,只要感覺到尿意就會快憋不住,或者是外出旅行怕臨時找不到廁所,我就會穿300CC的高含量尿用內褲。

 
其防漏結構更高達6層之多,並且從前端延伸到臀部加大吸水區,可大面積吸水、瞬吸不回滲,更不會沾染外褲。

 

/tmp/phpLxISjq

 

正常人每次的尿量約在250~300cc,所以300cc尿用內褲也等同於是尿失禁的護理產品。

 
▼其腰圍內側更貼心設計自由調整鬆緊帶,好方便穿脫。

 

/tmp/phpWN5OMp  

 

(高300cc)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

  顏色:粉桃 尺寸:S/M/L/LL/3L

  

/tmp/phphbPXIx

 
▲我家的媽媽沒有漏尿問題,本來沒有打算試穿,不過考量到年紀大了,加上本身有糖尿病,以後多多少少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比起成人尿布,吸濕內褲還比較不丟人。

 
▼而且它的透氣度又高,穿起來清爽不悶還不勒,老媽好評表示:「這比我平常穿的內褲還要舒服。」

 

/tmp/phpVxuLxq  /tmp/phpMJtFCa

 將熱水放置在內褲裡,上面放置空杯

馬上就可以看到空杯充滿霧氣,證實其透氣度

 

 

雖然做過了速吸吸水和透氣實驗,不過親自穿過更真實。

 
▼我就真的穿著300cc尿用內褲,側躺在浴室模擬尿失禁的狀況,發現它真的瞬吸、不側漏,外褲都是乾的。

 

/tmp/phpwcKwx1  

 
吸收過一次尿量的尿用內褲,穿起來也不會很重,而且聞起來還真的沒有異味。

 
可以直接丟入洗衣機洗、重複使用,計算起來比起一次用的尿布還要便宜......我還查過成人紙尿褲的金額,選擇最便宜的一年也要上千元。

 
更不要說是選擇好一點的,十多片就要上千元,一年下來就要好幾萬了。

 

 

自從知道使用護墊,會使妹妹悶住更容易造成泌尿道發炎的復發,讓我是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

 
生理期用衛生棉,反而成為我最安心的時刻。

 
直到買了尿用內褲後,我完全捨棄漏尿用護墊的方式,因為尿用內褲真的比較舒服、不會癢、吸收效果也好,薄薄一件就能達到我的需求。 

 

/tmp/phpTa1avU

 

▲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尿用內褲無論就專利技術、價格方面、外型和材質舒適度都無可挑剔。

 
吸收了一次尿液的尿用內褲,穿起來的重量也沒有什麼負重感,聞起來還沒有異味。

 

/tmp/phpgM02me  

 

除了泌尿道發炎、產後婦女有漏尿困擾,成長期仍有尿床困擾的兒童、年長泌尿功能退化的長輩也都可以穿,出門也不用再多帶棉墊或替換衣物佔空間了。

 
依吸尿量有不同CC數,可以評估自己的狀況去做選擇,我買之前有先詢問客服小姐,適合的CC和尺寸,他們家客服還滿細心,有詢問我平常漏尿狀況,再建議我合適的款式。

 

/tmp/phpNKVGtx▲產品更通過SGS檢驗認證,無毒、無重金屬、無甲醇。


就算是外出旅行也不用怕急尿或找不到廁所,而導致漏尿的尷尬......現在這件已經成為我的愛用內褲,每天穿著感覺好安心喔!

  

官網:https://iohs.cc/穿對內褲漏尿免擔心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ohappyspot

 

  /tmp/phpKwd3KH

*文章部分圖片和商標擷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