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讓毛小孩上寵物美容,到底是享受還是受罪,完全取決於飼主的選擇。

 
挑選寵物美容的要點很多,環境乾不乾淨、空間大小、洗劑好壞、美容師專不專業、美容過程是否公開,這都是飼主需要特別注意的。

 

/tmp/phpueuBnW

 

大心寵物美容館

 乾淨、明亮寬敞、無異味 

不使用廉價、傷膚洗劑 

美容過程公開透明 

無鐵籠、活動空間大

 

延伸閱讀

 

▼我之所以幫我家醬油選這間位於台中大甲的〝大心寵物美容館〞,就是因為它店如其名,對毛小孩真的「揪大心」(台)

 

 /tmp/phpoDvqri

 

 

▼一走進「大心寵物美容館」的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乾淨、明亮寬敞的空間。

 
店家將大多數的產品貨架撤下,並以透明隔間取代傳統鐵籠,只為了讓毛小孩有非常足夠的活動空間。

 

/tmp/phpNlgi66

 

/tmp/phpuo8N3m

 

▼由於公狗狗和母狗狗的便溺習慣不同,有藉由尿液占地盤的習性,所以還需要穿上尿布......我家的尿布醬油好可愛喔!

 

/tmp/phpF5oOM5

 

貓咪也有屬於貓咪自己的透明隔間可以休息。

 
▼除了減少、隔開便溺的異味,店家還會放上時令鮮花讓店裡充滿花香。

 

/tmp/phpl4ZXfR

 

 

寵物美容使用的洗劑好壞,可是會影響到毛小孩毛髮和膚況。

 
飼主除了要注意洗劑品牌,還可以透過寵物美容師的手來判斷,如果時常觸碰到不好的廉價洗劑,手部狀況絕對不佳。

 

/tmp/phpfUCZ85

 

大心寵物美容的寵物美容師,手部肌膚摸起來就和耶加我的手差不多。

 
▲而且,這裡的洗劑還分成多種功效,可不是一瓶適用所有的狗狗膚況,像我家醬油的膚況就是屬於需要特別挑選洗劑的敏感型。

 

 

寵物美容的過程應該要公開透明,飼主才能夠確保寵物美容師對待毛小孩細不細心、動作是否會太過粗魯。

 
大心寵物美容館不只是寵物隔間,就連美容工作間也是採用透明隔間,飼主可以在外面看到毛小孩的美容過程。

 

/tmp/php6RMuIe

 

寵物美容的過程其實非常久,沒有一個飼主有閒情逸致花2個多小時以上監督,所以事前的參觀就非常重要。

 
▲▼只有像這樣公開透明的隔間,才能夠在不打擾美容師工作之餘,參觀到寵物美容的實際狀況。

 

/tmp/phpDYKwaW

 

/tmp/phpXhgjGh

 

我家醬油平時比較活潑,又不喜歡剪指甲,本來想說寵物美容師應該會花很多時間讓牠乖一點,沒想到在「大心」倒是挺安份的。

 
雖然剪指甲的時候還是有稍稍掙扎些,不過寵物美容師的動作一直都很溫柔。

 

/tmp/phplFgWZb

 

▲你看!才相處不到一個小時就這麼黏老闆娘了!

 
我家醬油不怕洗澡,所以我通常都是要修毛的時候,才會帶牠來寵物美容讓專業的來,順便剪剪指甲。

 

/tmp/php9r5dXU

 

/tmp/phpsQEyqa  

 

寵物美容的同時還可以順便發現毛小孩異狀,像我就是帶醬油「大心」,才知道牠的膚況比較敏感,洗劑可不能隨便選。

 
這次還發現醬油身上有奇怪的團塊,過兩天要帶牠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tmp/phpZCFBEn

 

/tmp/phpD6zYvE

 

如果毛小孩身上的跳蚤太多,店家會請飼主先帶去動物醫院治療,寵物美容非但無法解決跳蚤問題,更會影響到現場其他毛小孩的健康喔!

 
▲看看,修毛後的醬油是不是和剛來的時候完全判若兩「狗」了啊?!

 

 

 /tmp/phpdHxO8X

 

大心寵物美容館逢年過節,還會佈置應景的攝影背景給毛小孩拍張藝術照,免費傳LINE給飼主作為紀念。

 
▲▼繫上店家過年送的紅色小圍巾,看上去又萌、又喜氣,太可愛了啦!

 

/tmp/php7SURzn

 

 

耶加我其實打從一進門,看到這麼乾淨寬敞的店內環境就已經很心動,再加上寵物美容師和醬油互動時的娃娃音,可以感覺得出店家有多愛毛小孩。

 
大心寵物美容館本身也養有3隻店狗、2隻店貓,門口還有2隻店龜。

 
因為同為飼主,才會處處為毛小孩著想,撤下大部分貨架、不使用鐵籠、嚴選洗劑。

 

/tmp/php2tiZll

 
乾淨、明亮空曠、無異味的店內環境,專業的寵物美容師執照、公開透明的美容過程,收費價位也在合理範圍內。

 
小型寵物 純洗澡 NT$300~500 

中型寵物 純洗澡 NT$550~750 

大型寵物 純洗澡 NT$800+

 
寵物美容的價格則會視毛小孩本身的狀況和服務項目而有所不同。

 
/tmp/phpSl21gC

 

店家還會在寵物美容以後,將毛小孩的狀況以傳LINE再次提醒飼主。

 
耶加我相信喜歡毛小孩的人,不會捨得粗魯對待,實際上大心寵物美容館也沒有令我失望,這麼貼心又有愛的美容環境,還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呢?

 

 

大心寵物美容館就臨近大甲鎮瀾宮,距離大甲車站只要約10分鐘的步程。

 
如果是開車的話,別擔心鬧區找不到位置停,店門前和隔壁停車場都可以停車,交通上非常方便喔!

 


 

 大心寵物美容館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4-2688-998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146號

粉專:facebook.com/大心寵物美容館-101215392119607/

  

/tmp/phptxW3iJ  

 

*本文為合作文,部分圖檔擷取自大心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