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有的時候會想偷懶一下,晚餐直接吃外食就好,偏偏老媽開刀後的口味大變,吃外面的完全吃不習慣。

 
耶加我只能夠乖乖地每天下廚了~~

 

Picture1.jpg

  

▲不過,耶加我前幾天突然想到,老媽不是很喜歡吃〝中庸之道〞的滷食?那就乾脆訂多一點的滷食來當晚餐主食就好啦。

 
嘿嘿,我真是有夠聰明的啦~~

 

Picture2.jpg

  

▲這次耶加點的滷味超多的,有魚豆腐、鴨肉丸子、鳥蛋、花枝丸、魚蛋、醬拌烏龍麵。

 
雖然我們家很愛中庸之道的鴨心,但是耶加我也很想試試其他口味,所以就把點過的和不喜歡的滷食去掉,剩下的就給它全點了,沒想到幾乎都是丸子類的商品。

 

Picture15

 (正常包$45)

 

▲除了好吃的滷食,這次耶加還特地點了這包〝醬拌烏龍麵〞,耶加一直就很喜歡烏龍麵那種粗粗QQ的口感,所以忍不住地就給它點了。

 
因為家裡就只有耶加我愛吃烏龍麵,本來想說這樣一包的份量會不會一個人吃不完,結果它就是剛剛好一人份,之前根本就是我白操心了。

 
(因為普通的麵條,每包都很大一份啊)

 

Picture16   

 

Picture17  

 

〝中庸之道〞的滷食冷熱皆食,不過有的產品還是只能吃熱的或冷的,像這個烏龍麵可不能吃冷的,水煮加熱後再放入醬料攪拌均勻,這個醬拌烏龍麵就完成了。

 
醬爆烏龍麵吃起來相當Q彈,搭配肉燥醬一起吃,感覺很有台灣味。

 
不過,大概是拌肉燥醬的麵吃多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烏龍麵QQ的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Picture18    ▲(獨享包$30、正常包$50)

 

▲這個〝鳥蛋〞也是耶加愛吃的,不過耶加只吃過用煎的,用滷的還是第一次吃呢。

 
滷鳥蛋跟一般的滷蛋,小小的一顆不但容易入味,而且吃起來有點微硬,那種很有口感的Q彈度,耶加我真的是超愛的。

 

52_副本_副本

  (獨享包$30、正常包$50)

 

▲耶加本來還在想說到底什麼是〝魚蛋〞

 
一咬下去,原來就是用魚漿製作而成的丸子。

 

1_副本

   

外面一層酥酥的表皮,裡面則是Q彈的丸子口感,是屬於很基本的食材,所以口感也挺普通的啦。

 
▼相對的,這個使用魚漿製作而成的〝魚豆腐〞也是一樣。

 

Picture9.jpg   (獨享包$30、正常包$60)

 

這個食材常常能夠在火鍋裡看到,我們家也常常買,但是耶加我從來不知道這個就叫魚豆腐,害我還好奇地點下去。

 
這種基本款的就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因為都吃到習慣了。

 

Picture11.jpg   (獨享包$30、正常包$60)

 

▲如果要買丸子類的,一定要買〝花枝丸〞比較有口感啊!

 
其中一、兩顆,光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到白白的花枝塊,大大的一顆非常飽滿,耶加我本來就喜歡QQ口感,像是烏龍麵、甜不辣之類的,所以花枝丸就更是必點的了。

 

Picture8

 

花枝丸除了花枝的口感外,也同樣是吃醬汁味道的,不過它可不適合吃重口味,中庸之道的滷汁是中藥特調,但是味道順口溫和,不會有難聞的中藥味,也不會太過死鹹,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Picture12.jpg

  (獨享包$30、正常包$50)

 

▲這個〝鴨肉丸子〞也很夠味,一咬下去肉味十足。

 
小小一顆口感非常紮實,味道吃起來像是平時吃的肉丸子,但是鴨肉肉味很明顯,也不會一咬下去就全散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小太少了,完全就吃不過癮啊~~

 

Picture13.jpg

  

耶加這次點的都是比較基礎的食材,因為平常吃多了,所以口感大致上都是普普通通,不過醬拌烏龍麵和鳥蛋我個人可是很推的喔。

 
雖然訂了這麼多樣,而且大部分都是正常包,只有少數幾樣是粉紅色的獨享包包裝,但是全部的滷食還是被掃空,就知道我們家有多愛吃這間滷食了。

 
除了味道外,食品安全也是很重要的。

 

Picture14

  

中庸之道的滷食都經過SGS認證,而且不添加防腐劑,所有產品均以冷藏或冷凍保存,平均保存期間是510天,尤其是豆干和百頁更是需要盡快食用,才能夠吃的美味和安全。

 
最貼心地是,包裝使用的是耐熱的真空包,可以直接隔水或微波加熱,耶加我是因為要和家人一起分享,所以才使用擺盤加熱,要不然這樣整包拿著吃比較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好吃的滷食啦~~

 

1489914183-1020535832_n (1)  

1489914182-1692737450_n (1)  

中庸之道滷食本舖  粉絲團:網址連結

中庸之道滷食本舖  購物區:網址連結 

中庸之道滷食本舖  樂天市場:網址連結(凡購買滿100元就送1點,1點可以抵1元喔。)

 *非常感謝〝中庸之道滷食本舖〞的體驗邀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