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吃拉麵的時候,才可以吃到金黃金黃的溏心蛋。

 
雖然每家的溏心蛋口感都不一樣,但是滷得好吃的溏心蛋吃起來味道濃郁,而且不帶腥味,真的是讓人想到就流口水。

 

Image_ed84dc3_副本

 

上個禮拜風大雨大,跟颱風來了沒什麼兩樣,不知道為什麼,天氣愈糟的時候就愈想吃碗熱騰騰的煮泡麵。

 
▲所以趁著雨勢比較小的空檔,耶加我趕緊到附近的全聯採購泡麵,除了泡麵當然也要順便買些吃的喝的,逛著逛著居然在架上看到〝福記溏心蛋($49元)

 
這個可是全聯新上架的產品,之前網路上的廣告打得還蠻兇的呢~~

 
Image_539af36_副本

 

▲▼可以看到每包滿滿的滷汁裡,都有3顆溏心蛋。

 
包裝上頭有詳細標示蛋的來源,除了嚴選溫溼度自動控制高規格防疫養雞場的新鮮雞蛋,還有SGS、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顆顆的都是經過高溫殺菌嚴選出來,感覺就很放心呢~~

 

Image_23ac004_副本

 

最重要的是「拆開即食」,這樣比較方便。

 
買好泡麵和溏心蛋,晚上當然就要來吃碗泡麵,順便試試溏心蛋的口感啦~~

 

Image_0d2e1e9_副本

 

外表圓潤光滑的溏心蛋,看起來好可愛喔。

 
雖然溏心蛋的特色,就是在於半生不熟的蛋黃口感,不過耶加我個人其實不喜歡吃生食,所以我也蠻擔心是那種生到會流出蛋汁的程度。

 

Image_656e4c6_副本_副本

 

Image_81e5f2f_副本

 

幸好切開來,沒有看到什麼流動的蛋液。

 
雖然溏心蛋一向都是搭配拉麵,不過包裝上頭強調的是「麵的最佳伴侶」,應該只要是麵都沒關係啦~~

 

Image_26bf48e_副本

 

雖然耶加我切得不是很好看,不過味道方面很不錯。

 
一咬下去,蛋黃的部分綿密微甜,而且也沒有腥味在,耶加我本來也有點擔心這種即時商品,味道可能不夠道地,不過福記的溏心蛋味道真的是超讚的,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QQ的蛋白也很夠味,好吃到我又給它加碼一顆,沒辦法那種綿密口感真的太好吃了。

 

Image_805f601_副本

 

除了嚴選的品質和國際認證,福記的大品牌也更有保障。

 
而且還是台灣出產的喔,食品還是本土的比較安心~~

 
背後還有詳細的成分標示,就連滷汁的成分也相當詳細,裡面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呢。

 

Image_fcf651a_副本

 

現在要吃糖心蛋不用去外面吃了,就算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溏心蛋。

 
還可以搭配各種喜歡的麵食料理,不管是油麵、泡麵、意麵都可以自由搭配,其實不只是麵食,就連沙拉也是很搭呢~~

 

*非常感謝〝福記糖心蛋〞的體驗邀約,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若喜歡小妹的文章,歡迎來到耶加の生活空間粉絲團來點讚支持喔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