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反正在家也是無聊,就約了友人一起去到東海商圈走走逛逛。

 
學區附近的商圈比較容易看到好價格,所以耶加我還蠻常來這裡逛,逛完街再去給他按摩放鬆一下~~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營業時間:平日 13:00~22:30

      假日 11:00~10:00

電話:04 2631 0207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86號

粉絲專頁:https://goo.gl/PCGjKz

 

 
台中的按摩店雖然到處可見,不過到目前為止,耶加我都還沒有遇到真正滿意的店家,所以每次按摩都是直接在附近找一家順眼的。

 
▼走著走著,一直來到商圈末端的遊園南路上,才看到了這家收費超平價的〝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通過乙級按摩技術士檢定的專業按摩,不用學生證也可以600元全身紓壓一下


超平價的全身按摩價位,一看到就立刻被它給吸引,這在台中少說都要千元起跳,600元的價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兩人同行再折100元,也太誇張了吧?!

 
大拇師傅的收費雖然平價,不過店長可是擁有乙級按摩技術士檢定證照,比起養生會館裡自學的按摩師更具專業,所以這裡同時也是台灣視障慈善協會的教學中心。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就要完全憑運氣了。

 
今天是因為我們好運,店長中午剛好在店裡而且有空檔,再晚一點就只能等下次了。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耶加我其實也是第一次體驗視障按摩,不知道跟一般養生會館的按摩有什麼不同?

 
心裡老想著需不需要配合什麼的,反而覺得有點緊張,開始按摩了以後才發現,視障按摩師並不一定是全盲,所以不需要用手確認身體部位,更不需要顧客幫忙指引,只要輕輕鬆鬆地躺著享受就好。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有別於養生會館的死力按壓,好久都沒有被按摩到睡著了。


▲一般的全身按摩,趴著的時間會比正躺的時間長,甚至一個小時都趴著的也有,同一個姿勢趴久了以後,老實說並不怎麼舒服。

 
大拇師傅這裡一開始是以側躺彎膝的姿勢來按摩背部,比起一般的趴勢還要讓人放鬆,加上師傅重又不死力的力道,一整個就是舒服,耶加我都不知道已經有很久沒有按摩按到睡著了,差點就睡到流口水了呢!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別看耶加我體型胖碩,不過我其實挺怕痛的,偏偏很多養生會館的師傅都堅持大力才有效,尤其是僵硬的肩頸還會特別加重。

 
每次說要小力點,根本就沒有減輕,別說睡著了,根本就是恨不得趕快結束,之後還腰酸背痛了好幾天……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按、壓、捏、壓、揉、拍以後,接下來就是頭部和眼部的穴道按摩,在一片精油芳香當中好紓壓喔~~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後來輪到同行友人的時候,也是一副非常享受的樣子,有通過乙級檢定的果然不一樣。

 
按完以後不只全身舒展,而且也不會腰酸背痛的,好的按摩店按過一次以後,耶加我就變常客了,哈哈。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想要隨時紓壓按摩不用怕燒錢,全身按摩票劵+壽星免費優惠報你知


除了平價收費以外,在108.2.28前購買全身按摩票劵,還享有買10送1,再送11張10分鐘體驗劵的優惠喔。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圖片擷取自 大拇師傅 粉絲團)

 

而且,消費過或是網路登記會員,生日當月就可以享有一次30分鐘的半身免費按摩。

  

   免費會員表單網址:https://goo.gl/9wXQe4

 
剛剛在登記免費會員的時候還發現,現在只要上FB粉絲團按讚,另外還享有10分鐘的免費體驗,雖然大拇師傅的價位已經很高CP值,但是能賺的優惠耶加我還是不會錯過啦~~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生日不一定能夠放假,工作完慰勞自己一下也是生活上的小確幸,不過記得還是要事先預約喔~~

 
大拇師傅的FB粉絲團上,也時常看到在學校、社區、市集、購物中心的免費體驗活動,有剛好經過的話也可以體驗一下大拇師傅的手技,好的手技就算只有10分鐘也會愛上。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