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心孩子吃外面的早餐,家裡做的花時間又比不上外面賣的好吃?

 
▼蒸個幾分鐘即可上桌的〝小日和 包子饅頭,使用傳統老麵和天然酵母製作,高達13種口味之多,好吃又無添加、無防腐劑。

 

小日和 包子饅頭  

 
官網:https://www.littledays.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ittlegoodday/

 

↓↓ 繼續閱讀 ↓↓

 

尤其是他們家的饅頭,有別於市售「香卻沒什麼味道」的口感……

 
▼即使是裡面唯一沒有包餡的 黑糖饅頭 ,也是滿口的濃郁黑糖香。

 

小日和 包子饅頭


黑糖饅頭(4入) NT$100

 

這還是我目前吃過,唯一有黑糖味的饅頭呢!

 
▼我個人其實是不怎麼喜歡起司的,雖然他們家的 起司饅頭 的起司味還蠻溫和,不會像有的品種吃起來很死鹹。

 
但是就覺得……這味道還不夠吸引我。

 

小日和 包子饅頭  


起司饅頭(4入) NT$100

 

小日和 包子饅頭


肉鬆起司(4入) NT$100 

 

▲同樣有起司的另一款 肉鬆起司 ,只是多加了肉鬆搭配,吃起來的口感超讚的,耶加我個人超推這一味。

 
「小日和 包子饅頭」的饅頭,是將內餡層層包覆在麵皮裡面,所以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夠吃得到料。

 

小日和 包子饅頭

 
抹茶紅豆起司(4入) NT$100

 

▲無論是用聞的、用吃的,都是滿滿抹茶香的 抹茶紅豆起司 ,抹茶、紅豆顆粒和起司的完美搭配……

 
不光是抹茶控超愛,就連我這個芝麻控也難以抗拒。

 

小日和 包子饅頭

 

小日和 包子饅頭

  

「小日和 包子饅頭」的口味有創新,也有經典的可以選擇。

 
▲▼像是加入蔥香的 鮮肉包、帶有沙沙口感的 芝麻包,剝開來……裡面都是滿滿的真材實料。

 
加上Q彈的手工麵皮,真的好好吃喔~~ 

 

小日和 包子饅頭

 
芝麻包(4入) NT$100

 

▼就連素的 高麗菜包竹筍香菇包,吃起來也完全不輸給葷的。

 
沒有素食會有的怪味,食材更是嚴選自 高山高麗菜 和 特級香菇,口味也不會過於清淡。

 

小日和 包子饅頭


高山高麗菜(4入) NT$100

  

小日和 包子饅頭

 
竹筍香菇包(4入) NT$100

 

▼不過耶加我最驚豔的還是這個 芋頭包

 
耶加我其實沒有很愛吃芋頭,所以這個芋頭包是為了媽媽買的 可是……

 

小日和 包子饅頭

 
芋頭包(4入) NT$100

 

▲他們家的大甲芋頭餡,是加入了鮮奶油做調和,所以吃起來是甜點的芋泥餡口感,完全正中我的味。

 
我就是不愛芋頭,但是愛甜點芋泥餡的那種怪咖,哈哈哈!

 

小日和 包子饅頭

 

▼差點忘了,還有這兩款 蔥花卷五穀雜糧饅頭,口感上更加豐富。

 
無論是香氣十足的蔥花,還是滿滿穀物果乾的真材實料,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小日和 包子饅頭

 
蔥花卷 / 五穀雜糧饅頭

(4入) NT$100

 

吃過十多種的「小日和 包子饅頭」,耶加我雖然都很愛,不過個人更推薦 肉鬆起司抹茶紅豆起司五穀雜糧饅頭芋頭包

 
沒吃過就真的太可惜了啦!

 

小日和 包子饅頭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