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是不是偶爾想換個口味,來點低負擔的下午茶,又怕滿足不了口腹之慾。

 
▼那就來上一杯〝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濃稠口感當中還帶有水果甜味,草莓、藍莓、蜜桃百香果、綜合莓果都很推喔!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法國諾曼第優良乳源

 UHT超高溫瞬間殺菌

 豐富蛋白質

■ 6%水果含量(他牌的2倍)  

 

延伸閱讀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也是我在 玩饗食庫 的官網選購時看到的。

 
這個品牌是來自法國諾曼第,使用的也是當地優良環境下孕育出的100%新鮮牛奶,並且採用 UHT超高溫瞬間殺菌  製程,完整保留其營養。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豐富蛋白質搭配6%鮮甜水果,有草莓、藍莓、蜜桃百香果、綜合莓果口味可以選擇,營養好吃又有飽足感。

 
▼耶加我個人最喜歡 蜜桃百香果 口味,濃稠優格吃起來就是有水果味的優酪乳,口感滑順不膩,好好吃喔~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 水果優格

 蜜桃百香果125g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優格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水果香。

 
蜜桃百香果的水蜜桃甜香味雖然濃郁,不過我總覺得……細細品味起來也蠻像香水芭樂XD。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 水果優格

草莓125g

 

▲粉紅粉紅的 草莓 口味,身為草莓控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吃得到果肉顆粒的莓果香其實還不錯,也沒有很膩的死甜味。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再來是 綜合莓果 優格,味道剛好不合我的胃口。

 
草莓黑莓野生接骨木莓野生野莓  4種莓果混合起來的口感上還蠻特別。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 水果優格

綜合莓果125g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藍莓 口味的包裝看上去,雖然跟綜合莓果差不多,吃起來的口感卻是截然不同。

 
它的味道就是優酪乳+溫和莓果香,組合起來非常搭,這個口味和蜜桃百香果我都蠻推薦的。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Elle & Vire 水果優格

藍莓125g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 除了可以直接吃,搭配沙拉、水果、麥片等也不錯,我偶爾也會加上玉米脆一起吃。

 
濃稠口感當中多了點鹹香酥脆,吃起來也比較不單調。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誰說低負擔的甜食滿足不了口腹之慾,「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不就是一個了嗎?

 

Elle & Vire |愛樂薇優格|玩饗食庫|法國諾曼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