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在保固內的 iphone 維修要選擇蘋果直營店或 授權維修中心,以免影響保固權益。

 
過保 iphone 就要選擇副廠維修了啦,省錢省時、現場快速維修不經由第三方,根本不必花大錢找罪受。

 

/tmp/phpcsGP80

 

當然,也要選擇專業、服務好的副廠維修才行!

 

 

耶加我就很推薦豐原這家〝QF手機快修聯盟〞,它有20年以上的維修經驗、維修過程全程錄影,更提供1~3個月的售後保固。

 
距離豐原車站、豐原轉運站也只有5分鐘左右的步程,門前就可以停車,交通上非常方便。

 

/tmp/phpE8BkXA

 

/tmp/phplP5R7N

 

之所以覺得他們家很專業,是因為我上一支華碩手機的主機板故障拿去修,老闆只是稍微看一看狀況,就評估出可能的原因和報價。

 
我找了好幾家都跟我說,主機板維修沒有動手修、通常是沒辦法事先報價的耶!

 

/tmp/php41zKei

 

雖然當時報價的價格太高,還不如直接換支新機就沒有修,老闆也沒有跟我收什麼檢測費。

 
所以,iphone 過保以後的維修,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QF手機快修聯盟

 
▼這一次故障的原因又是因為三腳架不穩,啪的一聲就直接倒下撲街、裂了......唉!以後還是不要用什麼三腳架,這都第二次了耶 (哭~

 

/tmp/phpb2TMWW

 

老闆也很老實跟我說,他們家用的是副廠零件,只有直營店和授權維修中心是用原廠。

 
當然,原廠副廠一定有差,而且這兩者的價差非常多,原廠的話要貴好幾千,但是為了省荷包要選擇品質有保證的副廠店家,至於螢幕的話......原廠副廠應該就沒什麼差別。

 

/tmp/phpHgkTif

 

/tmp/phpj4So68  

 

「QF手機快修聯盟」都是現場維修、不需經由第三方,半小時不到就換好螢幕了。

 
來到這裡現場維修,除非你是不能開機、主機板損壞的狀況,單單換個零件別怕資料不見、更不用抄imei序號。

 
蘋果手機維修前的SOP不必看,根本用不上。

 

/tmp/phpm74Fy3

 

可別以為換個螢幕哪家不行啊,如果一不小心把連接的黑色帶子弄斷,這個螢幕就直接報廢了。

 
另外,也不是沒有聽說過把零件弄丟的狀況發生,iphone這零件....還真的有夠小,會弄丟完全不意外。

 
可是老闆都會很小心地放在盒子內,而不是直接丟在桌上。

 

/tmp/phpkQW0Kx

 
▲▼工位上除了有四面的監視器全程錄影避免糾紛,旁邊居然還有一台顯微鏡,這跟維修手機有什麼關係嗎?

 
還真的有關係,顯微鏡可是專門維修較為細緻的主機板專用。

 

/tmp/phpPWtIxG

 
耶加我上次的主機板沒修成,不知道「QF手機快修聯盟」專業到需要透過顯微鏡維修,這也太酷了吧!

 
最後貼上保固標籤、測試螢幕靈活度,Ok以後就完成了。

 

/tmp/phpRsxesj

 

/tmp/php25kTxa

 

除了主機板維修提供到1個月的保固,其他硬體上的維修或更換都是提供3個月的售後保固喔!

 
▲老實說,副廠和原廠的螢幕差異性不大,靈活度也不差,色差問題對我來說也還好,不說的話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性。

 

/tmp/phpIWY2mj

 

 

「QF手機快修聯盟」的服務項目非常廣,除了各種廠牌的手機維修,像是泡水、螢幕破損、主機板維修等。

 
▼還有貼鋼化膜、二手機買賣、Root、手機配件販售,非常多元。

 

/tmp/phpH0kQvK

 

/tmp/phpH46fnc

 

他們家的零件還蠻齊全的,就連我之前有過某支較冷門的紅米機種配件也有,要不是太晚知道這家,當時也不用跑了三家店才終於找到現貨。

 
「QF手機快修聯盟」分別有負責軟體維修、以及負責硬體維修的兩位師傅,所以也可以提供Root的軟體刷機需求喔!

 

/tmp/phpXj2kgk

  

 

月底的時候最怕花錢,偏偏手機又在這個時間故障了怎麼辦?

 
▼耶加我之所以敢在快月底維修手機螢幕,就是因為他們家除了現金,還有提供刷卡台灣Pay的付款方式,是不是超佛心了啊!

 

/tmp/phpn7iOHa

 
QF手機快修聯盟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日公休)

電話:04-2525-5171 / 0981-008-81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208號

官網:www.qfphone-repair.com.tw

粉專:www.facebook.com/QFPhoneQuickfix2

 

/tmp/phpAuuyus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