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龍的「右腦圖像學習」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僅僅幾分鐘的短廣告就可以記住單字發音,我還記得涼鞋上有三朵花 → sandals耶!

 
他們家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自然成了我準備全民英檢的教材首選。

 

/tmp/php1tIvEz

 

▲▼酷酷龍的影片跟廣告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非常簡單好記,比價之後想說去蝦皮找看看二手教材先試讀看看。

 
我特地選了評價較高的賣家下單,對方的效率也很快,沒幾天就收到這麼一大箱的全冊教材了。

 

/tmp/phptmEvtE  

 
看起來整套書籍都很完整,外箱包裝也是沒有破損,當下真是覺得太幸運了~♪

 

▼因為看起來都很完整所以我當下也沒有檢查,沒想到過一陣子要開始看了才發現.....這裡面的光碟片怎麼有少?

 
連續拆開好幾冊都有同樣的缺漏問題,不是說狀況完整,沒有光碟片怎麼練習聽力,傻眼耶!

 

/tmp/phpE7vNnO

 

 

/tmp/phpta9LcI

 

教材課本有的放錯冊、有的直接消失,突然發現這根本就是二手或廢品教材重新包裝的吧?

 
▼內頁翻開來......幾乎每一本教材都有破損、缺頁,甚至還有寫題過。

 

/tmp/phpdVPvlJ

 

/tmp/phpsPjB1o

 

天啊!就算是二手商品,品質控管也要做好吧,或者至少要說明有部分破損呀,想省得麻煩不退貨都難。

 
耶加我是跟蝦皮賣家購買,而不是在什麼社團私下交易,雖然還不至於退貨無門,但是想說再給賣家一個機會,請他幫忙處理。

 

/tmp/phpxDlFyI

 

▼好不容易等到賣家把一些散落的光碟跟缺漏的冊數寄過來,本來想說只是浪費一些時間,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tmp/phpWFPOIl

 

這才讀到第3冊,又開始有問題了啦 (哭~

 
光碟片沒辦法播放,換了部電腦也一樣,我把之後幾冊的光碟片都測試過,發現有好幾片都播不了,一直呈現黑屏。

 

/tmp/phpI2XKQT

 

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才發現問題,賣家當然不給我退貨,只跟我說酷酷龍有1年保固,保固內會維護或補DVD光碟。

 
▼結果,我打過給酷酷龍以後才知道,他們家的保固只認訂購人,要不然根本查不到什麼時候下單、有沒有過保固期。

 
所以二手教材是不提供保固,就連售後的教材解釋和線上家教都沒有。

 

/tmp/phpDvPVHh

 

客服還跟我說,他們家的教材改版很多次了,尤其是像全民英檢不時更新的系列,買二手的很容易買到舊版或盜版。 

 
賣家賣給我的竟然還是非常舊版的教材,真的非常傻眼!! 

 

現在,七天鑑賞期過了沒辦法退貨,蝦皮也沒辦法改評價了,只有課本沒光碟片搭配使用的教材真的有跟沒有差不多。

 
本來以為賺到便宜了,幾千塊錢只換到12本課本、大半不能放的DVD,就連保固、線上家教都不能用,而且還是超舊版,真的跟垃圾沒什麼差別。

 

/tmp/phpY53hsx

 

一開始就是不想換別家才選擇二手教材,現在書都讀了就更不想換了,酷酷龍教材也沒辦法單買。

 
就等於要重新買一次啦,這幾千塊卻變成多花錢.....怎麼買二手貨反而虧大了(哭~

 

/tmp/phpDDxbq9

 

耶加我用自身慘痛經驗告訴大家,千萬別貪便宜買二手教材,酷酷龍只認訂購人的售後制度,反而會讓你得不償失啊! 

 
▲買酷酷龍教材還是要上官網,留言等著客服聯繫再下單,才能夠享有最新、有售後服務、有線上教的完整教學。

 

如何買到新版酷酷龍教材:

https://www.cocolong.com.tw/zh-tw/contact_us.php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