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自己和身邊的人明明都沒有特別關注〝首爾號行動餐車〞,就是莫名其妙知道它很有名。

 
所以,在地方社團看到行動餐車會來大村,當然要過來朝聖吃吃看啊!

 

/tmp/phpDJBg8w

 

首爾號行動餐車顧名思義,賣的就是各式韓式料理和小菜。

 
▼有:辣炒魚板年糕、炒韓式泡麵、石鍋拌飯、部隊鍋、韓式火鍋、大醬鍋、辣醬鍋、韓式小菜等。

 

/tmp/php6XfGIX

 

由於是現點現煮,建議事先預訂或是提早來,以免久候喔!

 

說到韓國料理,每次上餐廳必點的石鍋拌飯,絕對是不能少的啦!

 
為了讓家人可以一起享用,我特地點了原味的「豬肉石鍋拌飯」,這也是在他們家榜上有名的人氣招牌之一喔!

 

/tmp/phpBXN7I7

 

/tmp/phpZrQL5B

 

▲▼石鍋加熱以後,陸續放入白飯和各式小菜下鍋,加入醬料充分攪拌均勻,店家手速快到都模糊了呢XD~

 
和其他食材充分攪拌後的石鍋拌飯,每一口都吃得到醬香甘和鮮脆蔬食,這裡面還放上一片韓式起司,吃起來更多了起司香,大加分!

 

/tmp/php6wFNfY

 
首爾號.豬肉石鍋拌飯

    

點的如果是辣味的話,香味更UP、UP喔!

 
▲我還沒來得及多吃幾口,就被我妹給「整碗捧走了」,就知道首爾號石鍋拌飯在我家有多搶手了。

 

▼選用韓國泡麵下鍋煮,並且加入魚板、年糕、泡菜、起司等料乾炒,直到起司厚厚地包裹住每一根麵條。

 
這上面又另外放了片起司,QQ麵條、濃郁起司吃起來真的很爽、很過癮。

 

/tmp/phpDFrFaN

 

/tmp/phpCSiSI8

 

首爾號.泡菜魚板年糕炒QQ麵

 

▲香辣泡菜提味又不怕太辣,果然韓式料理就是要來點泡菜、辣味最對味。

 
耶加我的胃口也不算小,要一個人吃一碗.....居然會撐耶,比我胃口更大的老妹也覺得上一碗石頭拌飯,這根本不是一個人的份量吧!

 
男生一個人吃應該還是可以,女生的話建議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黃豆大醬鍋的湯頭......其實我是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啦。

 
▼因為我點的是「黃豆海鮮+豬肉大醬鍋」,所以湯頭裡還帶有海鮮鮮味,如果不點辣味的話其實就跟一般火鍋沒什麼兩樣。

 

/tmp/phpSrtOct

 

首爾號.泡菜魚板年糕炒QQ麵

 

而且它還有附碗白飯耶,更像小火鍋了XD~

 
▲▼首爾號大醬鍋的用料非常豐富,光是蝦子就有三隻了,再加上豬肉片、火腿、魷魚、蔬食、鑫鑫腸、魚板.....等等。

 

/tmp/phpCc5R31

 

豐富到老媽看了都驚呼:「這裡面的料也太多了吧,小火鍋都沒這麼好。」

 

▼讓每個客人能夠在家吃到暖心暖胃的餐廳美食,是老闆成立行動餐車的初衷,所以首爾號的用料都非常豐富、份量夠。

 
更規劃全台環島義煮的活動,幫助更多弱勢、需要幫助的民眾。 

 

/tmp/php2UPgZm

  

行動餐車的每日行程都會在粉專公布,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都有在跑,記得隨時追蹤以免錯過喔~

 

首爾號行動餐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250511230

 

/tmp/phpTFoeOG

 

圖片擷取自   首爾號行動餐車  粉專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