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話說得一點也沒錯,看著姊妹淘頂著一頭乾枯、夾雜著白絲的秀髮,感覺人也老了幾歲。

 
▼為了讓她回到實際年齡,決定帶姊妹淘來我最喜歡的〝Hair City 彰化店〞改頭換面。

  

/tmp/phpakYptL

 

▼之所以會推薦姊妹淘來這家「Hair City 彰化店」,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設計師不會把自己的審美硬加在你身上。

 
我和姊妹淘之前就遇過太多很自我的設計師,只是修個瀏海都能氣死人。

 

/tmp/php35iRgY

 

耶加我有次想留個齊瀏海,某家設計師就說什麼那是空氣瀏海不能旁分,硬是弄了個中分造型 (偏偏我中分很呆

 
瀏海長度明明要求到眉毛,卻說空氣瀏海夾卷以後就差不多到眉毛,死都不肯再剪短,氣得我回家自己拿剪刀修。

 
還有一次陪姊妹淘去燙頭髮,燙完以後的大波浪明明超美,設計師卻說要再加強一下,最後成了浮誇大捲髮.....

 

/tmp/phpCxv4dO

 

所以,一個審美正常、聽得進人話的設計師,真的比什麼價格、知名度都還要重要。

 

說是這樣說啦,價格方面當然也不能夠太貴,「Hair City 彰化店」的收費雖然只是行情價,可是.....

 
他們家的收費很單純,染髮價格就包含了洗髮、護髮、修剪、頭皮隔離,基本上不會再多收什麼費用。

   

/tmp/phpueY8lb

 

很多髮廊的頭皮隔離其實是需要另外加價,可是設計師都不會明講,只會跟你說這樣對頭皮比較好,感覺根本不是跟你溝通而是通知。

 
消費者很容易就傻傻地應好,帳單上就多了一筆費用......耶加我就吃過這個悶虧(哭~

 

/tmp/phpdHx9CQ

 

「Hair City 彰化店」的染髮分成一般質感染髮哥德式染髮黑曜/京喚羽,其色系和染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我們這次只是想染個深色蓋住白髮,直接選擇一般染髮就好。 

 

/tmp/phpMb72mD

  

/tmp/phpOV5R5x

  

▲染髮前,助理小姐會非常細心地將頭髮一小撮一小撮撥開,均勻塗抹上頭皮護理……姊妹淘的頭皮受損比我還嚴重,整個都發紅了。

 
接著,為了讓染劑可以均勻上色,同樣也是要分成一小撮一小撮地慢慢塗抹,非常費工!

 

 /tmp/phpDAjQvM

 

姊妹淘本來是打算染黑的,可是頂著一頭黑髮的乖乖牌個性反而很有距離感,所以最後她退而求其次選個棕色。

 
(雖然我比較想看她染頭粉的XD~

 

 /tmp/phpoH3WSb

 

然後等到染劑上色,就可以來清洗頭髮囉!

 
「Hair City 彰化店」用的洗、護髮產品,可不是那種大大一桶、沒有品牌的便宜貨,還會因應不同髮質使用不同成分的系列洗髮精,非常專業!

 

/tmp/phpr6k11E

 

/tmp/phpVS2uTB

 

護髮產品則是選擇哥德式護髮,來滋潤原本就已經受損的髮絲。

 
▼護髮後的髮絲看上去是不是柔順有光澤,跟先前的毛燥髮質完全不一樣,這也太美了吧~

 

/tmp/phpUryou7

 

雖然頭髮柔順了,白頭髮也被上色了,可是看上去就是覺得少了點感覺,甚至有點厚重……

 
設計師稍稍修剪過瀏海,比起一開始的八字瀏海更有設計感。

 

/tmp/phpApti2O

 

再綁上馬尾……這個造型特別適合姊妹淘,整個人看上去青春活力,是不是比剛來的時候年輕很多啊!

 
看到姊妹淘的表情就知道,她自己也很滿意自己的新造型。

 

/tmp/phpKLbR3Z

 

我上次來「Hair City 彰化店」剪髮是店長Viga幫我剪的,所以這次預約染髮就直接找Viga,沒有特別去參考過ig作品。

 
幸好,店長就是店長,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而且加入Line@還享有95折優惠耶~

 

/tmp/phpTZi8rr

 
Hair City 彰化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711-494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94號

 LINE@:https://page.line.me/?accountId=haircity

 IG作品參考:https://linkbio.co/5050905rUqM51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