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愛用的這牌Aile翼〞,居然在屈臣氏獨家上架了。

 
大家都知道我平時偏好「吃的保養」,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並不多,是我少之又少的愛用保養品之一。

 

 /tmp/phpuwaupx

 

尤其是這款「翼 .亮采青春露」由專利研發實驗室精製的植萃配方,也沒有酒精、礦物油、激素等亂七八糟的添加。

 
我就喜歡它的清爽好吸收、好抹勻的質地,早晚洗臉後使用,大大一瓶150ml可以用很久。

 

/tmp/phpW0J5i3

 
在5/25~6/28夏特賣期間,Energy Awakening系列的3款青春露、精華液、精華乳都享有買一送一。

 
本來想說就直接拿兩瓶亮采青春露結帳,看到架上有精華液試用品順便試試,這質感完全不會黏膩膩的耶!

 
和我之前用的精華液完全不一樣。

 

/tmp/phpKgyVmf

 

翼的精華乳和精華液成份大同小異,主要都是番紅花N、外泌仿生體,差就差在精華液是NAD+、精華乳是薑黃。

 
這三款的買一送一都可以混搭,怎麼配都超值!

 
因為精華乳沒有試用不能比較,最後就選了亮采青春露和精華液一起結帳啦~

 
/tmp/phpBGxGo3

 

/tmp/phpXvwGwm

 

錯過這次買一送一的優惠沒關係,進接著還有下一檔的「6/29~7/29加1元多1件」可以跟喔!

 
「Aile翼」在屈臣氏線上購物也相同享有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還不趕快到實體門市或線上補貨去~

 

*實體門市跟線上商城優惠可能彈性變動,請以官方資訊為準。

 

/tmp/phpub6wng

 

官網:https://www.ailebeauty.com/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ilebeautytw/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