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實用的「零食夾娃機」風潮又回來了,你/妳知道哪家最好夾嗎?

 
來到台中的話,我會推薦距離台中車站5分鐘步程、宮野眼科旁的這家〝貓爪親子樂園〞,不只零食選擇多,還有冷凍食品可以回家加菜喔!

 

/tmp/phpVwgWjN

 

貓爪親子樂園有2層樓,1F主要是以各式零食、泡麵、日用品為主。

 

 

/tmp/phpPLAr3A

 

2F則是餅乾飲料、料理包為主,其中又以這台各式各樣的生鮮夾娃機最搶手,夾中就可以直接到樓下櫃檯兌換生鮮或料理包。

 
夾中3樣生鮮還會贈送kitty保冷袋,現場就有夫妻檔高手直接夾到5樣,家裡的保冷袋已經多到居然說不用了?!

 

/tmp/phpISM5ZZ

 

/tmp/phpRP7YRG

 

耶加我當下超想厚臉皮過去說:「不要的話可以送給我嗎?」

 
這保冷袋的kitty圖案超可愛的耶~

 

/tmp/phpk9MFjx

 

覺得盒子不好夾也別急著放棄,貓爪親子樂園現在有推出限期活動,夾到的空氣包餅乾也可以依相對應數量直接兌換生鮮囉!

 
像這富含omega-3的鯖魚,就可以用3樣空氣包餅乾兌換商品來換,其他還有豬肉片、雞腿排等。

 

/tmp/phpCOTagm

 

/tmp/phpmuvXaJ

 

居然還有烏骨雞可以換,這已經不是加菜、而是直接升級成大餐了吧! 

 

 

/tmp/phpDPKayK

 

貓爪親子樂園的槍位卡兌換有時段限制,必須在下午14:00~16:0021:00~23:00兌換1千元才能拿到槍位卡

 
這規定是有點落漆沒錯啦,不過耶加我覺得也不用太怎麼在意,看看他們家的零食怎麼放就知道......

 

 /tmp/phpAz5tVI

 

/tmp/phpdlzncz

 

/tmp/phplFkpEh

 

隨隨便便就是滿到容易山崩、槍位擺法,有沒有槍位卡有差嗎?

 
好的位置被夾到亂了想換口味包裝上有破損,都可以請店員來協助調整或更換,他們都會很樂意服務。

 

/tmp/php85L4Df

 
不像另一家本來被我列為好夾的口袋名單,居然因為請店員整理的次數一多,就把顧客列為黑名單還上新聞。

 
▼這次就先換個500元和姊妹淘一起玩玩,看我們這兩個菜鳥新手能夠夾到什麼。

 
貓爪親子樂園的一、二樓各有台兌幣機,裝硬幣的小籃子就放在上方,機身旁則掛著塑膠袋可以裝出貨商品喔!

 

/tmp/phpkKB1Wp  

 /tmp/phpGub58V

 

首先,先鎖定這滿到洞口的糖炒栗子,隨便亂夾亂夾就掉了兩包下來,新手級的這種容易山崩型就對了。

 
還有這種槍位擺放,也是非常容易出貨的擺法。

 

貓爪親子樂園好不好夾實際玩

(請自行調整畫質至1080)

 

新上架的組合包本來以為會很難,可是......意外地超好夾,耶加我發現新手要挑比較有重量的,像這種比較輕的零食包其實反而不太好夾。

 
玩夾娃機最怕遇到防甩片呈現45度傾斜,下爪後就會往洞口反方向丟,遇到這種的就不要浪費錢了,這對新手來說真的是心累啊!

 

/tmp/php3ZTqCN

 

貓爪親子樂園的機台玩起來就知道他們家不會欺負新手,不用什麼甩抓、頓爪就可以輕鬆出貨。

 
雖然我們的成果......好像還是挺爛的,哈哈!

 

/tmp/phpjQLoGs

 

/tmp/phpyrRv3K

 

 /tmp/php4CqGtg  

 

就只有夾到浪味仙組合包*1、太珍香甘栗仁*2、星巴克罐裝*1、青蘋果風味牛奶*1

 

說實在的,這不是因為「貓爪親子樂園」很難夾,是因為姊妹淘真的是很天兵,每次下爪都跑超遠,實在搞不清楚到底在幹嘛?

 
我知道有種技巧是用爪子把商品由遠推近,可是她的感覺又不像要這麼做,而且新手就不要挑戰什麼技術好嗎(囧~

 

/tmp/phpZc3TKI

 

直到她不知道是第幾次跑到三里遠下爪又是一場空,實在是受不了的我爆氣問:「妳到底跑這麼遠下爪幹嘛?」

 
她才說,因為想試試看能不能山崩啊!

 

/tmp/phpwWf8hg

 

/tmp/phpcV4Zht

 

......我知道山崩的畫面很爽,洞口周圍能山崩就已經幸運了,想從這麼遠的下爪點山崩,會不會太過分了啊!

 
最後,我氣到直接叫她夾洞口旁的槍位,立刻就輕鬆出貨......明明就有槍位可以夾,真不知道在好高騖遠什麼?

 

/tmp/phpPX98Py

 

結果,姊妹淘除了這罐青蘋果風味牛奶,其他都是我自己夾的(囧~

 
如果還玩得不盡興,有出貨+Google打卡五星就能夠兌換30元夾物金繼續玩囉!

  

/tmp/phpgYUl5V

   

我覺得貓爪親子樂園真的適合新手來玩,只要別像姊妹淘那樣亂玩,出貨率還蠻高的,爪子上也沒有什麼陷阱在。

 
商品選擇上也多,活動也多,還有生鮮可以回家加菜耶!

 
除了一次夾到5盒生鮮夫妻檔,這邊也有收貨不少的情侶檔,來到貓爪親子樂園真的想不出貨都難,夾到20樣還可以現場抽獎、人人有獎

 

/tmp/phpQcnoHn

  

店家還會不定時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和抽獎,原來還有生鮮夾5送1的活動,我現在才發現。

 
就是要這麼好抓,才是真正適合帶小孩子來的親子樂園,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超盡興~

 

/tmp/phpIcdt7t

 

 /tmp/phphknf50

 貓爪親子樂園 

營業時間:10:00~24:00

地址: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35號(宮野眼科旁)

最新活動:facebook.com/catcath35paradise/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