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和姊妹淘們相約聚聚,一走進餐廳、拿下口罩,就「被」發現我的氣色、狀態看上去也太糟了吧,一看就知道我這個懶女人又不保養了。

 
所以,整個聚餐的話題都不在敘舊,而是圍繞在該怎麼養顏美容。

 
/tmp/phpeDDda5

 

▲▼比起塗塗抹抹的保養品,我對姊妹淘分享的彼昂RED - CLOVER養顏美容配方〞還比較有興趣。

 
不用管什麼前後順序、吸收後才能下一步、手法方向等眉眉角角,粉末食品直接配白開水用吃的,由內而外保養方便又簡單。

 

/tmp/phphbZruG

 

而且我發現.....它居然是來自員林的生醫品牌耶,員林人當然要支持在地的啊!

 

▼彼昂的成分非常單純,這裡面有紅花苜蓿山藥萃取玫瑰花瓣萃取珍珠粉芝麻木酚素,其中又以紅花苜蓿,也就是產品名當中的RED - CLOVER為主。

 
耶加我接觸過的養顏美容成分也不少,「紅花苜蓿」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耶! 

 

/tmp/phpcKOCE8

  

彼昂RED - CLOVER養顏美容配方

 https://www.beyoungbiology.com/products/紅花苜蓿red-clover

 

/tmp/php7B42Vu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紅花苜蓿是屬於豆科植物,其營養成分在於它含有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鷹嘴豆芽素花黃素異黃酮4種的異黃酮成分。

 
異黃酮對女性保養的幫助,女生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吧?

 

 /tmp/phpj928To

 

成分中的玫瑰花瓣萃取、珍珠粉並不意外,反而是這山藥萃取......

 
一直以為山藥是營養豐富的食品,沒想到其中的「薯蕷皂苷(植物性DHEA)「尿囊素」成份居然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在。

 

/tmp/phpP3n09i

 

芝麻木酚素就是耳熟能詳的芝麻素,它僅占芝麻1%的含量,能夠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美容覺對養顏美容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彼昂RED - CLOVER怎麼吃?

這裡面既然有幫助入睡的芝麻木酚素,複方成分在餐後食用最佳,所以我都是習慣在晚餐飯後吃上一包配常溫水。 

 
粉末食品我通常都是直接泡水喝,雖然說是植萃配方,喝起來卻是酸甜酸甜的蔓越莓風味,是女生會喜歡的熟悉味道。

 

/tmp/phpJPUFaa

 

 

/tmp/phpSIP7Rd

  

一天1包,加強保養可以一天吃2包。

 

為什麼推薦彼昂RED - CLOVER?

▼耶加我之所以喜歡「吃的保養」,就是因為比起單純養顏美容,全方面、不分年齡的調節生理機能,更能達到1+1>2的美麗效果。

 
而且,彼昂RED - CLOVER又不難喝,輕輕鬆鬆就可以青春美麗的保養效果,超適合我這種懶女人的啦!

 

/tmp/phpx6bl3g

 

連續補充了15天以後,和之前的氣色相比是不是可以看出有什麼不同啊?

 
看來真的不能小瞧女生們之間的保養好物,連我這個部落客都佩服,到底是怎麼知道這麼好的東西啊!

 

/tmp/phpOHAyf0

 

彼昂RED - CLOVER哪裡買 

官網:https://www.beyoungbiology.com/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