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oL3YA

 

迫不及待要來分享在聯誼時發現的好東西

#七日戀人愛情關之如果的事

 
聽說這本來就是為了聯誼活動設計的卡牌桌遊

彼此陌生的兩人不需要尬聊 

直接玩上一局卡牌,就知道彼此價值觀合不合

  


 

七日戀人.愛情關之如果的事

適合年齡:15歲以上|2~10+人|20分鐘

 



卡牌裡有關於愛情的50問 

題目雖然犀利,卻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被前任散播不雅照怎麼辦 

#另一半得憂鬱症怎麼辦 

#有特殊癖好該如何向另一半坦白

 
不過我覺得「單純問答」是問不出真心話 

遊戲還需要另一方追問其細節

 
/tmp/phpNcexiy

 
/tmp/phpkzJtwL

 
Q:你可以接受我是網路酸民嗎? 

A:既然你都知道沒人喜歡酸民,為什麼還要當鍵盤俠呢?

 
Q:因為我需要發洩的管道 

A:那你知道你發洩的管道,有可能會害別人得病或者輕生嗎?

 
Q:那是他們心理太脆弱,做錯事就該被譴責 

A:你又知道誰對誰錯?你有上帝視角嗎?

 
不要說什麼「我不是酸民」、「我不知道」

試著代入這個狀況 

才能知道兩人之間的價值觀到底合不合

 
/tmp/phpoE6kys

 
/tmp/phpKGko0M

 
為了讓真心話的過程不這麼嚴肅

愛情關 還增設了空白牌、骰子來添加趣味

 
這遊戲不只適用於陌生人、曖昧期、情人

就連親人、朋友之間也可以玩

遊戲規則的玩法是為了多人玩設計

兩個人玩不用這麼講究,輪流抽題問對方就好

 
/tmp/phphSZc1k

 
如果發現對方和你的價值觀不同

雖然有分手絕交吵架的風險

不過這結果並不是絕對的

主要還是看雙方願不願意和對方磨合

 
 如果的事只是愛情關的系列之一

 價格399元也不貴

跟不同人玩會有不一樣的樂趣喔 

 

/tmp/phpwWKLPt

 
我覺得這特別適合我們這種慢熟的 i人

簡單、沒有奇奇怪怪的花樣

可以炒熱氣氛又不覺得尬

 
聽說接下來的第二系列即將預購中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題目,好期待!

 


 

 七日戀人.愛情關之如果的事

哪裡買:https://reurl.cc/Z90vVg

 

arrow
arrow

    耶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